打造全运会迎宾道路 洞庭路周边拆违初显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冯丹丹 2017-04-27 08:30:38

内容提要:“在拆违和垃圾运输的过程中,我们随时进行洒水作业,避免产生扬尘。”在延水道拆违现场,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伟边指挥施工,边向记者介绍。自4月15日执法人员实施新一轮整治开始,截至目前,共拆除延水道违建23处,1.3万平方米。

  天津北方网讯:“在拆违和垃圾运输的过程中,我们随时进行洒水作业,避免产生扬尘。”在延水道拆违现场,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伟边指挥施工,边向记者介绍。自4月15日执法人员实施新一轮整治开始,截至目前,共拆除延水道违建23处,1.3万平方米。

  延水道沿线存在大量违法建设,道路周边丢弃着经营涂料、木材等废品堆物。道路两旁多条高压线排搭混乱,安全隐患较多。“迎全运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河西区下大力气对洞庭路周边市容环境进行整治,延水道的拆违提升改造便是此项工作的重点之一。在拆违工作推进过程中,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发力,抽调工作人员,动用铲车、扫水车等工程车辆,不分节假日,不断扩大拆违战果。“不久之后,这里将铺上崭新的柏油马路,污水河也将填平绿化,延水道及其周边将以靓丽的形象亮相全运会。”张伟说,虽然很辛苦,但看着延水道慢慢变得干净整洁,大家都干劲十足。

  延水道拆违开展以来,区领导高度重视,区委书记贾凤山,区长李学义,区政协主席李耀进等分别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协调各部门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展开。随着工程不断推进,洞庭路周边市容环境提升改造初显成效,截至目前,共拆违51处,1.6万平方米。下一步,河西区还将对洞庭路两侧进行市容环境美化,铺设绿地,栽植花草树木,装扮一新的洞庭路沿线将作为全运会的迎宾道路之一,成为河西区一张靓丽的名片。(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