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 “永远”的便利 舒心每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4-28 10:43:00

  幸福,是偶尔坐坐街旁的小店;

  幸福,是孩时路边叫卖的棉花糖;

  幸福,是彼此牵手同行的喧嚣夜市;

  幸福,从时光中来,到岁月中去。

  示意图

  融创,十四载光阴立足天津,一直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业主造好房子、提供好服务、创建美好生活,用心精耕高品质社区。

  融创臻园作为融创打造的又一甄选力作,重树了北天津高端居住品质的标杆,让区域发展迈向新的局面。

  永旺梦乐城施工现场实拍图

  而选址毗邻15万㎡的永旺梦乐城,则满足业主的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需求,极大提升了该区域的生活品质。有关你想要的幸福,我们如老友般了解你。

  永旺,在拉丁语中表示“永远”的意思,把为顾客做贡献作为永远的使命,始终以贯彻顾客愿望为企业远景。

  在1758年的永旺,从冈田右卫门创办“冈田屋”开始,以贩卖棉花、布料、化妆品等日用百货为主,1969年2月,三家公司组成的新公司——佳世客诞生了。其后在香港设立了分公司,音译为吉之岛,这便是永旺的前身。

示意图

  而永旺的更名,集团高层表示,旨在提升规模经营效应和品牌认知度,事实证明随着永旺的不断壮大,锻造了以顾客为本、和平为根、地区为荣的企业品牌文化。

  “永旺的所有店铺不是经营者的,而是顾客的。”这是永旺自创业以来一直传承的DNA。以宽广的胸怀和富有活力的行动,使人生与生活的每一天都变成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示意图

  融创臻园也深谙其道,秉承着“匠心服务”的初心,以业主满意为核心,为业主倾情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一个“让心安住”的幸福家。

  

  男人想约朋友唱K、划拳、喝酒;女人想买衣服、买鞋子、买包、买饰品;孩子想看电影、吃东西、买玩具......目标不一致,怎么办?

示意图

  一样的酒,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气氛。全新的喝酒氛围,约上三五好友,让你划起酒拳来都觉得自己相当有气质。

  购物,总是女人们的爱好,永远不会变。女装、女鞋、女包、化妆品、首饰,新款、经典款...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示意图

  一到周末就头疼的家长们,不用一天奔波好几个地方,有一个离家近的大型宝贝乐园,关于宝贝的设施一应俱全。

  幸福的源泉,我们希望予你。对于融创臻园业主来说,购物休闲近在咫尺。永旺作为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商业形态,让梦乐城近在身边。

示意图

  出门购物时在体验店享受贵宾的待遇,开车回家时透过车窗感受家园的温馨,24小时的安保时刻欢迎归来的你,一个微笑,贴近心灵的距离,满足你所有的舒适生活所需。

  永旺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本土化”的企业,为顾客创造更丰富精彩的生活而贡献力量。同样,融创臻园也在为业主营造品质生活,以优质生活圈倾情打造别样的中心生活。

示意图

  不再有拥堵的交通和停车的困扰,城市中心的一切不便利此刻消失的无影无踪。来去车程便利,从家步行更能轻松直达。晚饭后的休憩漫步,和家人欣赏夜景的同时轻松购物。

  同样享受繁华,却无噪声污染。市中心人群的躁动、街边的叫卖和来往的车鸣,与融创臻园静谧舒适的院落风情形成反差。身处华灯也能安然入睡,和家人享受清晨的咖啡和午后的书卷。静,能让生活节奏变得舒缓,让老人清心养生,让孩子健康成长。

示意图

  真正用心的,定是让你感受不到它的刻意为之。轻描淡写间让居者体验幸福所在。看似毫不浮夸,身处其境方知奥妙。融创臻园之魅力,虽从未谋面,也恰如其分的懂你。

  我们同样秉承“永远”,只为想你所想,奉献有生命的幸福所在,偏安一隅,不如园中安坐。融创臻园,静候君临。

臻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臻园”;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4月2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本文发送日期2017年4月28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