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发力张家窝南站都会圈 创新洋房户型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4-28 17:23:00

内容提要:联发,34年来,一贯坚持以创作伟大作品的态度来打造每一个建筑。联发,这个中国房企价值品牌50强企业,行遍中国16城,品牌价值44.69亿元。2010年进军天津,至今深耕7年,7盘联动;而今,联发再次在张家窝南站都会圈,打造匠心洋房,以建筑杰作致敬生活。

  建筑师必定是伟大的雕塑家和画家,如果他不是雕塑家和画家,他只能算个建造者。——贝聿铭

  正如这位世界建筑大师所说,建筑师是雕塑家,每一座建筑作品就是他们手中的艺术杰作。联发,34年来,一贯坚持以创作伟大作品的态度来打造每一个建筑。联发,这个中国房企价值品牌50强企业,行遍中国16城,品牌价值44.69亿元。2010年进军天津,至今深耕7年,7盘联动;而今,联发再次在张家窝南站都会圈,打造匠心洋房,以建筑杰作致敬生活。

  三室之家,空间艺术的礼赞

  全明空间——室内阳光全明,每一个室内,都没有阳光死角,让家中一年四季都被阳光眷顾;南北通透,微风送爽。

  套房主卧——套房式主卧,不仅仅带独立卫生间,更有观景飘窗,可与家人坐在此处读书、聊天,卸下一天疲惫。

  三式分离卫浴——卫浴空间进行提升设计,干湿3分离式卫生间与众不同,洗漱、如厕、沐浴合理区分,人性化设计周到贴心。

  大开间客厅——3.9米宽敞开间客厅,可摆放不同规格的组合沙发;观景阳台,阳光挥洒而入,即可俯瞰美景,又可伺弄花草。

  四室之家,生活美学的匠心

  大户之家——奢阔四室,三个卧室满足三代同堂、两孩之家的不同需求,更贴心设计一个独立房间,可以是书房、儿童房、影音室、家政间、健身房等,根据家庭结构自由发挥想象力。

  大开间格局——约4米大开间客厅,摆沙发、贵妃椅都游刃有余。可放置大尺寸液晶电视。亲友到来,更能体现奢华待客礼仪。观景阳台,俯瞰美景、仰观蓝天。

  阳光全明——阳光全明,室内每个房间都是阳光普照;南北通透,客厅与餐厨、南北卧室可通过南北形成空气流通;格局方正,动线合理,没有一丝浪费面积。

  套房主卧——套房式主卧,独立3分离式卫生间,空间阔绰,可容纳浴缸;主卧3.9米大开间,让早晨的阳光倾泻入室,在傍晚的余晖掩映下放松。

  三式分离卫浴——卫浴空间进行提升设计,干湿3分离式卫生间与众不同,洗漱、如厕、沐浴合理区分,人性化设计周到贴心。

  联发为南站都会圈呈献精湛的匠心产品。

  咨询电话:022-23881111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