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夏打盹” 仅靠睡觉怎么能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5-11 10:22:08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夏季,天气变得炎热,很多人都懒洋洋的不想运动,尽管自己身体健康,却总是在白天感觉精神不振,昏昏欲睡。长久下去,除了带来工作效率下降的问题,也会间接影响到人的心情和健康。其实,消除这种症状,仅仅依靠多睡觉的方法只能让自己“越睡越困”,实践证明,合理运动不仅能有效缓解身体疲惫,也能让自己充满精神备战“夏打盹”。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夏季合理健康的运动呢?

  夏季运动以轻运动为宜,微微出汗为佳,平时白天户外运动应尽量减少,多选择室内或阴凉处的户外进行。在保证良好睡眠的前提下,每天进行30分钟左右、有氧为主的温和锻炼,比如慢跑,尽量在树荫下的街道或者社区内,公园里的林荫道则更适合;比如游泳,不仅能消暑解热,还能达到锻炼身体的功能;或者瑜伽,夏天人体气血比较畅通,这个时候练习瑜伽,不但轻松很多,而且充分舒展后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畅快、舒适。

  其实运动无论在什么季节,对人的好处都不计其数。在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中,运动设施的不健全促使人们更多选择去健身房、游泳馆来满足运动需求,“能够随时随地运动”的愿望逐渐成为奢望。为了丰富大众运动需求,鲁能依托自身强大的体育资源优势,提出“体育+”全民健康理念,并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旁悉心打造全新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让体育走进社区,让运动和生活完美融合,带来全新健康生活体验。

  通过合理的社区理念,【鲁能泰山7号】在社区内部内环林茵最密处,极富创想地规划了一条环状夜光光慢跑步道,在享受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让身心融入盎然绿意中,聆听大自然的呼吸声,享受运动带来的非凡乐趣。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四个大型运动主体公园,让不同年龄层的居住者都可以在社区内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休闲区域,体验“体育+”社区带来的健康生活。

  考虑到健身场馆与社区的距离关系,在【鲁能泰山7号】社区内,游泳馆、瑜伽馆、健身房等一系列健身场馆应有尽有,此外还强有力引入专业健身运动品牌、专业教练指导等服务,为不同身体素质的居住者量身打造最合理的健身课程。

  运动贵在坚持,而【鲁能泰山7号】希望做到的,就是让运动能够成为一种生活的一部分,保持自身健康的同时,与家人一起度过最美好的时光。

  【鲁能泰山7号】是鲁能“体育+”落户天津的一处低密生态社区。项目位于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继承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深度融合鲁能“体育+”健康概念,学院人文气质尽显,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社区内部丰富多彩的运动设施足以释放运动活力,成为健康、绿色的现代社区,为全市人民献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百年学院镇里成就更杰出的人生。【鲁能泰山7号】新品洋房全城排卡进行中!成功排卡客户还将获得【鲁能泰山7号】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示范区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新品洋房产品即将面市,现全城排卡中!主推98、114、133平(建面)户型!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址东侧

  销售热线:022-5833 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