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青新家园荣悦园 荣乐园5月15日开盘登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月 编辑:冯丹丹 2017-05-15 08:43:37

内容提要:今年本市将有万余套新的限价房项目上市销售的消息经发布后一下子引起广泛关注,很多具备购买资格的市民等待着新项目开盘的消息。现在好消息来了,双青新家园荣悦园、荣乐园将从5月15日(周一)公开登记。

  今年本市将有万余套新的限价房项目上市销售的消息经发布后一下子引起广泛关注,很多具备购买资格的市民等待着新项目开盘的消息。现在好消息来了,双青新家园荣悦园、荣乐园将从5月15日(周一)公开登记。

  凡持有效《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未购买其他限价商品住房的,符合天津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非限购的限价商品房客户均有资格参与登记。登记顺序不是选房顺序,本次将采取电脑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本次开盘登记及摇号过程由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

  登记地点: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内嘉康南路与新景道交口西侧公建楼一层(公交732路、743路至双青新家园站下车步行200米处)。

  登记要件:持证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天津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证明》原件、复印件进行登记。如申请人本人无法到场,需提供同户籍的近亲属即(父母、子女、配偶)的证明原件,或提供由公证处出具的公证委托书,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受托人携带申请人的《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为办理登记相关手续。

  登记时间:自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6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共计23天(节假日不休息)。

  鉴于持《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的证载人数量较多,为了避免登记排队时间过长,本次登记采取根据证载人办证时间,分时段登记,请持证家庭按要求的时间参加登记。

  2016年1月1日以后取得《天津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证明》尚未购买限价商品房的家庭可以参加本次摇号登记。请登记客户按上述规定时间进行登记,若未按规定登记日期提前到访将不给予登记。

  销售电话:23257222 23256222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