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风华外展盛大公开 海教园成置业新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5-15 14:23:31

  2016年,海教园区多宗土地先后被几大开发商斩获,随着几大项目的亮相,全民抢购的火爆场面不断上演,海教园区俨然已成为开发商争相进驻、购房者翘首关注的“明星板块”。

  海河教育园,作为国家级重点教育示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与教育资源。百年名校天南大领衔众多高校汇聚于此,更有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同步市区升学政策和资源优势,彻底展露“天津第七区”势不可挡的魅力。

  而备受瞩目的海教园“心脉”地带,由旭辉集团打造的学院派纯洋房社区——天悦风华,近日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天悦风华位于海河教育园同砚路与雅润路交口,在近邻天、南大的同时,背靠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享有咸水沽传统商业配套,与地铁8号线咸水沽站(规划中)更是咫尺之遥。此次旭辉落子于此,除前瞻性的眼光之外,让人更加佩服其成熟的开发经验与治业态度。

  此次旭辉集团再次出手天津海教园,倾力打造天悦风华。旭辉集团作为国内知名房企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具有人文气息的高端居所,优良的品质基因深深植根于26座城市的沃土之中。北京7号院、上海铂悦?滨江和天津陆號院等著名的经典项目,均是旭辉集团的得意力作,不仅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追捧。

  旭辉集团再筑辉煌,相信天悦风华,定会脱颖而出,不负翘盼!

  天悦风华位于梅江永旺购物中心、咸水沽华润万家的两处外展场于2017年5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到底它会为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外展接待地址:天津梅江永旺购物中心三楼

  天津咸水沽华润万家一楼

  垂询热线: 5909 8666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