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庄园举办月季博览会 武清打造旅游新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通讯员 赵显德 编辑:冯丹丹 2017-05-18 08:40:00

内容提要:博览会恰逢“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召开,天公作美,已是繁花满枝的各色月季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分外妖娆、娇艳夺目,或含苞待放、或舒展花瓣、亦或绽蕾吐艳,将整个景区装点一新,成为月季花魁评选的绝佳擂台。

  继成功举办首届缤纷风车郁金香节之后,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首届京津冀月季博览会于本周一正式拉开帷幕。

  博览会恰逢“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召开,天公作美,已是繁花满枝的各色月季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分外妖娆、娇艳夺目,或含苞待放、或舒展花瓣、亦或绽蕾吐艳,将整个景区装点一新,成为月季花魁评选的绝佳擂台。

  此次活动彰显出“以花会友、美丽武清、生态京滨”的协同发展精神,为期16天的活动邀请到了京津冀地区百家企业的千余品种月季共同参展,旨在加强区域园林行业交流、促进现代月季产业发展、推动“通武廊”旅游业协同发展,为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通武廊”区域一体化发展探索新的路径。主办方利用10万余株月季花打造出了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园在内的六大精品展区,同步开展了月季系列主题和各类衍生活动,以及休闲娱乐配套活动,着实吸引了大批京津冀及周边游客前往赏花游园,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造势预热。

  今年以来,京滨玫瑰庄园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积极打造京津冀观光休闲旅游新地标和“通武廊”生态休闲度假新热点,广受京津冀及周边游客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区域知名度。本次活动之后,玫瑰庄园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兰花、菊花等花卉主题博览会,庆七夕、庆“十一”等传统节庆活动,以及音乐节和风筝节等自选节庆活动,力争形成“四季花不落、月月赏新景”的良好态势。今后,玫瑰庄园还将继续探索“旅游+农业”新模式,打造建设现代都市型农业精品点位,积极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带动休闲旅游业发展和区域知名度快速提升,为推动“通武廊”协同旅游发展乃至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