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健身之前 你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5-18 09:33:42

  就在最近几个月,下班结束工作之后或者晚上在社区周围陪着家人孩子散步时,总会有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您耳边响起:“您对健身有兴趣么,新开的健身房,前188名优惠……”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物质基础的充裕,人们对健身的需求日益增加,大家也越来越注重身体素质和体型塑造的锻炼,但长期的健身运动,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坚持下来呢?

  驱车十分钟,在工作与家之间选择一所适宜的健身房,或者工作结束之后,立刻投身跑步机。多数健身人士大抵会选择其中一种方式,但能够做到长期有效的坚持则少之又少。其中缘由与我们生活的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运动作为生活的重要环节,是生活方式的升级与换代。为了健身而健身的生活,恰恰违背的运动的初心。而如何将运动与居住有机结合,更好地创造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作为央企的鲁能地产,在新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机遇下,承担起了行业驱动者的角色:以“让体育走进社区”为目的,推出“体育+”理念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模式,相对于传统社区,更加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更加注重社区人文体育的发展。

  在社区园林内就能享受健身房一样的锻炼效果,倡导“健康、活力、自然”理念的【鲁能泰山7号】,针对社区不同人群特质和运动需求,别具匠心的将“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等四大主题运动公园以一条环状夜光慢跑步道贯穿,让您和家人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休闲及运动。此外还引进了国外进口运动设备,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户外运动,让健康时刻相伴左右。

  让体育走近生活的【鲁能泰山7号】,带着独特的“体育+”产品模式,还特别引进了体适堡健身俱乐部。适合全年龄锻炼休闲的运动会所,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瑜伽馆、儿童娱乐室等,将运动与健康娱乐紧密结合,优雅舒适的空间环境,让身体更能专注于运动带来的畅快感觉之中。

  【鲁能泰山7号】是鲁能“体育+”落户天津的一处低密生态社区。项目位于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继承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深度融合鲁能“体育+”健康概念,学院人文气质尽显,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社区内部丰富多彩的运动设施足以释放运动活力,成为健康、绿色的现代社区,为全市人民献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百年学院镇里成就更杰出的人生。【鲁能泰山7号】新品洋房全城排卡进行中!成功排卡客户还将获得【鲁能泰山7号】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示范区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新品洋房产品即将面市,现全城排卡中!主推98、114、133平(建面)户型!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址东侧

  销售热线:022-5833 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