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紫金府体验中心开放 下半年将开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5-29 16:11:00

内容提要:时光荏苒,春华秋实。2016年5月20日,隆基泰和拿下建昌道地块,经过一年时光的精研与雕琢,紫金府于2017年5月28日揭开神秘面纱,项目体验中心现已正式开放,预计今年下半年开盘,产品包括高层和洋房,敬请关注实时信息。

  5月28日,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隆基泰和·紫金府体验中心在万众期待下华丽启幕。

  识者云集共襄紫金盛会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骄阳时而跋扈时而遮目,闷且热,使人心情烦躁,还好一场津城盛典启幕,惊艳又精彩,连天气也随之飒爽开来。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2016年5月20日,隆基泰和拿下建昌道地块,经过一年时光的精研与雕琢,紫金府于2017年5月28日揭开神秘面纱,予津城众多拥趸者呈上精彩答卷!

  盛典现场人潮涌动,业界精英,媒体大咖,区属领导人员悉数到场,与紫金府各领导与工作人员共同鉴证着紫金时光的华丽绽放!

  时尚盛典奏响美的华章

  盛典由军鼓表演热力开场,铿锵有力,魅力四射。为紫金府拉开别具魅力的序幕。更有华丽的伊丽莎白皇家礼帽展,优雅的模特人员,奢华的皇家礼服,精致的贵族礼帽,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多次赢得在场观众赞赏。

  感恩岁月匠心成就梦想

  除去时尚元素演绎,盛典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当属紫金府营销副总经理左云海先生的演讲,左总讲述了紫金府案名的渊源与项目的战略意义,更让人动情的是紫金府工作人员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作为天津少有的星级绿色建筑,生态、健康、节能、环保已经深入到建筑的每一处细节当中。紫金府将绿色建筑唯有所用,旨为打造一座可以畅快呼吸的生态之地。同时倾力打造四重风情园林,一步一景,为业主提供自然优美的社区环境。与其他项目的最具差异化价值就是独有的,具有星级标准的绿色建筑体系让现场的观众尤为期待。

  紫金府的匠心巨制,精致细节,无一不令来者赞叹!

  战略发布开启新的时代

  主角总是最终登场。盛典高潮部分则是隆基泰和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忠先生的精彩致辞,他不仅对隆基泰和集团进入天津房地产市场有着充分的信心,也对隆基泰和进入天津这一年时间,紫金府都在为天津的房地产市场做着怎样的努力和改变为之骄傲,把紫金府对天津的情怀不仅表现在项目本身上,更多的是对这座城市的怀有的敬仰之情,句句都让人为之动容。

  真诚、情怀、敬仰都不足以表达对这座城市的感情,紫金府人把所有对这座城市的感情都凝聚在了他们心血的建筑中---紫金府!

  而这,也充分体现出隆基泰和抓住无可退让的时代机遇,创造了无可估量的紫金效应!

  传奇启幕复兴城市文化

  启幕活动尾声,领导们站舞台中央,当四双时代之手按在紫金府大屏之时,传奇之门开启,也意味着镌刻岁月的鉴筑传奇,城市文化的复兴,此刻启幕!

  精彩精致礼献津城厚爱

  除去盛典环节的步步精彩,现场活动也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从奥特莱斯世界奢侈品展到汗血宝马展,再到皇家礼帽展、太德集等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满载而归,感受到了隆基泰和的热情和紫金府的气质。

  步入紫金府体验中心,从哥特风格的设计元素,彩色玻璃长窗,再到精美绝伦的大堂......可谓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早已期待许久的客户与业界智识更在专业置业经理的讲述中对项目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

  匠心匠筑融合经典现代

  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地处北中环RBD,项目将绿色宜居,人文悠然、高知齐聚的特性很好的展现诠释。紫金府所在之地,正在成为集休闲、居住、交通、教育为一体的生活标志版图。

  项目力求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全生命周期多变空间,移动墙将三代五口,三口之家、四口之家及二人世界的多重需求交融空间中来。可以说在紫金府,一次改善,将成为终身置业。优秀的户间隔声体系,使室内更加静谧,将自然采光面积达到90%,宜老宜居,保障身心舒畅。作为天津为数不多的绿色标准建筑,社区每户均采用带热回收的新风与排风双向换气装置,既能够呼吸到经过滤后的新鲜空气,又不会失去影响温湿度的舒适性。同时,中央空调系统,分室控温,将温暖留存于内心。

  传承精进未来更加瞩目

  对建筑品质的把控精琢,对生活细节的严苛要求,紫金府注定是生态、健康、智能、舒适的,也定能成就镌刻岁月的鉴筑传奇!

  紫金府体验中心现已正式开放,预计今年下半年开盘,产品包括高层和洋房,敬候品鉴,敬请关注实时信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