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我当家 趣味聚津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6-05 15:21:11

  吾悦我当家,生活趣多多。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携手少儿职业探索乐园天津希乐城,于6月3日(上周六)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少儿职业体验活动,与童声童语的孩子们来了一场别样的“快乐碰撞”,引爆火热人气,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参加观摩。活动设置了超实感活动主题馆中的警察局警察与蛋糕烘焙师职业以供孩子体验,还有“萌感”十足的宝宝爬行活动,让萌宝们“玩转吾悦”,精彩乐翻天。

  萌娃驾到玩转吾悦

  也许每一位孩子对伟大的警察叔叔都带着一份天然的崇拜,也许甜蜜的蛋糕烘焙师都带着香气弥漫的神奇魔力。在职业体验活动主题馆内,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体验着警察局警察和蛋糕烘焙师职业,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上都带着跃跃欲试的神情。一位参加家长表示: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孩子们体会到每份职业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以小见大体验社会的缩影,从而启发孩子的天赋英才,培养孩子的乐趣与责任心。正在体验警察职业的李丽怡(6岁)则扑闪着稚气的大眼睛表示活动“太好玩儿了”。

  与此同时,还有可爱满分的“宝宝爬行活动”,活泼可爱的宝宝们仿佛是小天使一般,用萌态十足的姿态赢得了在场人的笑声,一时之间,欢笑仿佛充满了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销售中心的每个角落。

  为了让来宾玩得开心的同时还能了解楼盘信息,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销售中心还设有精致写实的楼盘模型,亲切又专业的销售人员在旁可向有意向购买者提供项目信息以供参考。实力深耕京津翼的新城集团口碑载道,活动中前来咨询的来宾络绎不绝,让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实力新城打造未来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落地在津南中心的咸水沽镇,是一个总建面高达50万平米的庞然大物。项目集商业、休闲、娱乐等诸多高端配套于一体,由五大耀眼的产品: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商业街区、写字楼、酒店有机结合,五大物业间相互依存、相互助益,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项目首创津南新一代体验商业模式,以10万平米购物中心领衔吾悦金街旺铺,携3D-IMAX“星轶国际影城”、“多奇妙”大型亲子乐园、上万平米一线品牌超市、24小时恒温游泳康体健身中心、游戏电玩、量贩式KTV等6大特色主力业态于一身、配以众多国际品牌打造未来津南商业新中心,吸引百万购房者共赴财富盛宴。

  温情暖津南,欢乐聚吾悦。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以建筑“传递幸福”,以情怀传递人文,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目前,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大商业强势引领人气,第吾大道金街旺铺占据财富风口,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参观咨询。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