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论道滨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6-06 14:00:00

内容提要: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受到业界广泛关注,项目负责人、众多意向客户、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活动当天,随着活动时间的接近,第二时区高端涉外风云会的来宾接踵而至,现场座无虚席,随着精彩绝伦的灯光秀与开场节目让来宾惊叹不已,大会正式开始。

  随着天津经济的增长与人口的激增,带来的是天津房地产市场风云迭变的一年,在城市价值不断攀升的时代,究竟什么样的街区才是匹配高端人群的身份地位,契合他们内心所追求的生活态度呢?“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伴着仲夏的风和日丽,趁者端午来临之际,2017年6月2日,招商蛇口携第二时区波士顿风情街区,邀请津门众多优质商家、餐饮美食权威人士及主流媒体论道滨海,于第二时区街区基督教堂内隆重举行高端涉外商业风云会,评选出京津地区优质商家。

  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受到业界广泛关注,项目负责人、众多意向客户、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活动当天,随着活动时间的接近,第二时区高端涉外风云会的来宾接踵而至,现场座无虚席,随着精彩绝伦的灯光秀与开场节目让来宾惊叹不已,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招商蛇口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方总发表了欢迎致辞,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招商蛇口。招商蛇口作为城市生长的力量,布局全国,在全国34个城市打造了近200个精品项目。相信未来招商蛇口继续引领城市升级,打造更多像第二时区一样的城市精品。紧接着邀请了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家金上台发言,就天津餐饮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了精辟言论。天津邻商科技有限公司鲍则为大家介绍了“涉外商业理念“,就街区涉外商业运营提出众多精辟观点,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同时街区商家专业涉外酒店辉盛坊代表霍锦娜女士也为来宾介绍了涉外服务的特点。一番精彩的演讲后,招商蛇口商管部经理刘总对第二时区街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第二时区未来运营发展进行了展望,给在场的意向商家打了一针强心剂。

  继招商蛇口天津公司商管部经理刘总项目推介后,迎来此次活动的高潮,星巴克、多派少儿艺术中心品牌商家入驻第二时区签约仪式在活动现场顺利举行,与第二时区签署合作协议,强势入驻。由此可见第二时区未来在滨海新区商业地位及受欢迎程度,可见一般。入驻商家星巴克与多派少儿艺术中心与招商蛇口天津公司商管部经理刘总共同将香槟注满酒杯,强强联手,用着美味红色的香槟共同祝贺第二时区商业街未来发展红红火火。入驻商家与刘总共同举杯向现场来宾致敬,共同分享第一份合作的喜悦。入驻仪式的顺利签约也给现场的意向商家增强了对商家未来的信息,在活动结束后不少意向商家向第二时区招商工作人员咨询入驻问题。

  接下来进入到本次活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专业及权威媒体评选团评选出此次活动优质商家中的人气之星、口碑之星、厨艺之星、服务之星,明星单品、最佳就餐环境等六大奖项,招商经理刘总、天津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家金、美食大搜索编导刘伯君、假日100天美食专栏主编张伟、天津电视台美食栏目特约嘉宾陈凯、天津美食网马佳为获奖商家进行颁奖。除了为优质商家颁奖,活动现场还下起巨额红包雨,大家抢得不亦乐乎,现场宾主尽欢。

  此处活动之所以得到众多商家与众多媒体的关注及参加,皆因为第二时区纯粹的波士顿风情所吸引。活动结束后在项目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宾还实地参观了第二时区,经过实地考察,更增加意向商家对第二时区的信心。第二时区位于滨海二大街与北海路交口,MSD之上的波士顿风情街区,汇聚着滨海高端质素人群,附近贝肯山、华纳高端住宅区,居住氛围浓厚。随着滨海的发展,第二时区商业辐射人数约2700000人。第二时区打造纯粹纯美式街区,满足区域高端人群对商业的迫切需求,成为魅力滨海中的一个不可忽视的情调适谧街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