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宸:穿越四季而来 以匠心致敬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6-07 15:56:06

内容提要: 6月6日,天津龙湖与业内媒体大咖共聚一堂,一场“龙湖之礼,一宴四季”的私享盛宴,在马克西姆法餐厅落下帷幕。

  6月6日,天津龙湖与业内媒体大咖共聚一堂,一场“龙湖之礼,一宴四季”的私享盛宴,在马克西姆法餐厅落下帷幕。

  春之苏醒,大咖荟萃震撼开场

  媒体精英齐聚一堂,现场蓬荜生辉,只为见证龙湖·紫宸面世的传奇一刻。参会阵容之豪华、规格之高,创天津地产行业盛景,嘉宾无不赞叹天津龙湖的城市级影响力。

  随着天津龙湖地产总经理魏健先生饱含深情的致辞,一场点燃津门楼市新气象的华美盛宴正式上演。马克西姆全球行政主厨Alain·Le Meur也亲临现场烹调佳肴,大家共品饕餮盛宴,徜徉于百年欧洲美食文化的舌尖之旅中。

  魏总首先介绍了龙湖地产在2016年取得的骄人成绩:销售额增长率超过60%,成为首家被境外三大评级机构评为“投资级”的中国房企。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速、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让天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龙湖仅一年已落子四席,每一处都是依托大数据的科学决定。魏总表示,龙湖非常看好天津作为一线城市的巨大发展潜力与价值,未来将以“立足城市发展,重塑天津格局”为目标,用投入更多匠心所雕琢的产品回馈天津。

  夏之绽放,华服霓裳共鉴芳华

  魏总慷慨激昂的讲演,使一幅气势恢宏的发展蓝图跃然眼前,未来充满期待!而后一场大气时尚的Dior服装芳华秀引得全场瞩目,大师设计的奢尚美衣,经身材火辣的国际超模演绎,愈发昭显品格。于万国风情之地感受时代风华,颠覆视觉的震撼演出,为嘉宾奉上一场完美的国际视听盛宴。

  秋之雅韵,重新定义津南

  天津龙湖地产营销总监陈超现场剧透了私人“买房宝典”,他以“空间杜宾模型”为基础,从城市新标线、潮汐洞察、消费洞察等方面,科学地阐释了津南咸水沽区域未来的定位——区域CBD。这一次,龙湖抓住时代发展机遇进驻津南CBD,以精致品质填补该区域高端人居空白,造福津城人民,铸就天津龙湖发展辉煌篇章!

  冬之傲然,一座璀璨人居典范

  当晚20时30分,众人期待的案名发布仪式正式来临。三位领导一同上台揭晓,随着夜明珠的光华逐渐褪去,“龙湖·紫宸”璀璨亮相,天津龙湖咸水沽项目案名正式公布。充满创意、时尚感十足的揭晓方式,令各位嘉宾颇为惊叹。

  龙湖·紫宸坚持以高标准打造的同时,更借助深耕津门的沉淀,将独具特色的津门文化融入其中,满足居者对家的终极想象!

  龙湖·紫宸闪耀亮相之后,马克西姆全球行政主厨Alain·Le Meur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很荣幸为大家烹制美食,其实烹饪和筑家一样,都需要倾注责任和匠心,在这方面龙湖已经是地产界的翘楚。最后,他表达了对龙湖·紫宸项目未来发展的祝愿。

  龙湖·紫宸正式起航,天津龙湖再铸辉煌

  至此,发布会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天津龙湖将以前瞻视野和远见魄力,抒写津门理想人居新传奇,揭开龙湖匠心品牌的新元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