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7号载誉归来百年学院镇成就杰出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6-09 17:00:00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两所百年高校学府对于天津意义深厚,自2015年天南大同时迁入位于海河教育园区的新校区后,海教园即被赋予了极高的期待。这里拥有天然的生态环境,大型公共场馆布局其中,一时间火热人气高涨。其中,央企鲁能重点打造的【鲁能泰山7号】项目自亮相至今,备受市场认同,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如今,【鲁能泰山7号】载誉归来,6月11日再度开盘,于百年学院镇里,成就更加杰出的人生。

  继承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鲁能泰山7号】既具有住区的个性和感染力,又具备文化性与传统性,同时,在此基础之上,又将鲁能“体育+”健康、活力、自然的生活理念注入海教园这片优渥的土地之中,处处营造以人为本的健康生活范本。所以【鲁能泰山7号】一经推出即成为全城焦点,不仅树立了海教园区的居住标准,也成为了天津高尚住宅又一“新宠”。不负城市所期,2016年9月19日【鲁能泰山7号】首次开盘,千余组购房家庭聚集现场,当天仅两小时,首批房源便全部售罄,更加印证了鲁能地产在海教园传奇之作的价值所在,也验证了其在天津市民中的极佳口碑。

  首次开盘过后,【鲁能泰山7号】为感谢客户对鲁能的信任与支持,在全新产品建造过程中,不断进行着细节的考量与改动。终于在经过长时间沉淀与思考之后,全新洋房产品载誉归来,全方位居住优化、户型改良、细节打磨,最大幅度提升未来生活品质,为天津敬献全新学院镇理想生活。新品正式排卡启动之后短短半个月内,【鲁能泰山7号】泰山书院就已经接待了上千组慕名前来的客户。

  如今,期待已久的【鲁能泰山7号】荣耀再起。全新的人文居住时代,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在此刻已然开始复苏,内外兼修的全新学院镇洋房生活,超越自我的高规格匠心之作,鲁能泰山7号传奇再续,6月11日荣耀开盘。于百年学院镇里,成就更加杰出的人生。

  (示范区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众望所归,6月11日荣耀开盘,全新学院镇洋房倾城绽放,诚邀您共同见证。由于洋房产品排卡人数较多,预祝各位意向客户能够选购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