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空降保利海上五月花 项目营销中心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6-11 11:12:00

  6月10日,萨顶顶亮相大港保利·海上五月花,与文化地产航母——保利地产携手,为萨顶顶8月12日即将在天津大礼堂举行的“2017萨顶顶天津音乐会”举办媒体见面会。

  保利地产秉承着和者筑善的理念,在致力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同时,也同样倾心于筑就中国文化长城。作为文化地产的倡导者,保利地产曾携手郎朗、宋祖英、杨丽萍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共同将艺术文化传递城市万家。此次,保利地产邀请国际知名音乐家萨顶顶莅临保利·海上五月花,让艺术走进社区,让艺术点亮未来。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梵音天后”,萨顶顶凭借专辑《万物生》获得BBC亚太区世界音乐大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中国人;更成为国内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中国歌手。也曾应中国国家主席及夫人邀请,在中英双峰会上献唱。被英国卫报盛评为“第一个在西方世界获得一流名望”的中国音乐人。

  萨顶顶在媒体见面会上谈到,打造高端艺术,与筑就城市高端人居精品是有着共通之处的,特别表现在个性化、精致化的受众体验上。保利地产天津公司营销总监姚力瑞表示,萨顶顶老师作为享誉世界的艺术家,与保利地产秉承文化筑家、传播城市文化艺术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双方携手共掀城市艺术热潮,让属于东方的声音、滨海的声音、保利的声音,在大港这片热土之上回响激荡。

  媒体见面会上萨顶顶特意为保利地产题字,表达对保利品牌的美好祝愿。姚力瑞总也向萨顶顶回赠玫瑰花,寓意自由行走的花永远绽放。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现场签售活动,众多雀跃不已的粉丝均得到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签售活动后,萨顶顶在姚力瑞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保利·海上五月花营销展示中心。姚力瑞总向萨顶顶介绍了整体社区的人居规划理念,以及保利为打造城市高端社群而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殿堂级艺术家对话殿堂级人居著作,城市高端名盘邂逅世界名家,保利诚意之作撼动滨海。

  从绽放城市文化舞台,到携手世界顶尖艺术家萨顶顶共襄文化盛宴,保利地产在引领城市人居时代发展的同时,也将不断发展的文化精神传递给城市万家。保利地产坚守着传播城市文化艺术的使命,以文化建筑生活、以艺术感染城市,打造独具一格的品质人居名作。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保利海上五月花是集住宅商业属性于一身的纯洋房社区,独立电梯入户38-60米的超大楼间距、社区中央休闲公园、自持商业配套等规划亮点,均为日后业主居住生活量身打造,项目预计年中首开一期产品,均价为11000元/平米,仅作参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