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新城市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 见证财富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6-16 11:30:00

  2017年6月15日,天津舜新城市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典礼仪式在津南小站镇舜新广场前广场举行。现场来自政府、品牌商家代表、业主代表、主流媒体的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舜新城市广场的财富盛宴开启。

  现场,舜新相关负责人从项目的定位、招商、开业和经营的筹备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舜新城市广场。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可出租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共4栋建筑,形成室外步行街+购物中心的现代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地上三层提供可出租面积2.2万、地下一层,可提供400个地下车位,是集购物、旅游、娱乐、文化、美食、休闲、运动等多功能为一体,铸就区域“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

  舜新城市广场预定今年9月23日整体开业,璀璨魅力,即将绽放小站,开业后这里必定是方圆5公里商圈范围内未来二十年内的商业中心,目前星宇影院、欢乐万家超市、国美电器、欢乐宝贝儿童游乐四大主力店和乐友孕婴童、好利来、兴业银行等知名商户已经进驻装修。知名品牌KFC、Watsons、ADIDAS、NAIKE、SEMIR、Meterbonwe、Yishon、优厂速购、巴拉巴拉、津乐园、达芙妮集合店、大光明眼镜、六六福珠宝等品牌已经签署合同即将进驻装修,另外还有众多知名品牌正在积极洽谈合作中。舜新城市广场的开业宣传推广也已经全面启动,小站这个近代历史名镇的商业现代化升级的大幕就此开启。

  另悉,舜新广场已和北京优铺网达成独家代理合作,把70%自持物业和已售商铺之外的商铺全部委托优铺网销售。以此次舜新城市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活动为契机,开业在即,让这个选址、规模、定位、招商和营运筹备俱佳的新的城市中心商业氛围日渐醇熟。项目商铺投资价值获得优铺网京津两地客资的高度关注,现场预约火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