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然生态的守护者 鲁能集团践行央企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6-19 09:24:00

内容提要: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鲁能集团凭借突破式的业绩增幅,刷新全国高度,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名,比2016年上升了16名,进阶TOP20阵营。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第一名、“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地产”称号。

  2015年10月18日,6小时内,鲁能公馆实现销售额15.8亿,一举打破了天津的四项纪录,成为天津市场上高端住宅产品销售空前成功的标杆。开盘当天创下天津高端物业之首开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鲁能集团凭借突破式的业绩增幅,刷新全国高度,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名,比2016年上升了16名,进阶TOP20阵营。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第一名、“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地产”称号。

  紧跟国家战略步伐 实施绿色发展战略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委联合下发通知,确定6月11-17日为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同时将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定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定为“工业低碳发展”。

  因此,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抓紧研发和推广低碳、节能技术的背景下,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促进全民节能减排为目的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应运而生。

  作为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运营商的鲁能集团,长期以来坚持推行绿色发展战略,宣传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履行央企职责,从绿色建筑、绿色社区、美丽乡村等方面入手,积极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形成。

  践行低碳环保倡导绿色出行 牢记央企使命

  2017年3月19日,“青山绿水大美中国”——鲁能集团活力骑行、绿色植树行动天津站迎春启动。此次活动备受社会各界存誉,鲁能集团天津公司联合海河教育园共同发起,各界媒体同仁与众多环保人士纷纷到场,以实际行动呼吁生态环保,为美丽城市增添绿色生机。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步伐,于2016年4月22日,系统提出企业绿色发展战略,开启了鲁能地产转型发展之路。同年9月20日,鲁能集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发布了以五大维度、七大产品线构筑“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的企业战略,共同建设和谐美丽中国,构筑绿色健康家园。

  “青山绿水大美中国”活力骑行,绿色植树活动在天津海河教育园,鲁能在责任央企的驱动下,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自然生态、打造绿色产品、倡导绿色生活”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海河教育园地产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将绿色发展落实到实处的体现。在“青山绿水大美中国”的理念下,鲁能集团将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呼吁生态环保,健康生活,创造绿色健康人居新环境,与这座素有年轻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的海河教育园同生根,共发展。

  做自然生态的守护者 这家央企发布了绿色生活主张

  当今世界,全球气候变暖、污染加剧等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保护生态、绿色发展成为全世界的共识。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就绿色发展阐明中国主张,强调指出,“建设绿色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鲁能集团启动“美丽地球美丽家”绿色家园系列行动,以此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今年4月22日,鲁能集团选在世界地球日当天,正式举行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系统提出绿色发展主张。据悉,该系列行动还有若干组成部分,将持续到5月份。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表示,保护美丽地球,建设绿色家园,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鲁能责无旁贷,将系统定位企业绿色发展的内涵与外延,勇于担当绿色地产“领先者”的角色。

  国土资源部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平对此举给予高度评价。“鲁能集团率先开展各项活动,推广宣传世界地球日,其表率和示范作用彰显了作为央企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他认为,国土资源部确定“十三五”期间地球日的宣传主题,使地球日活动从过去珍惜地球资源,转变为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的发展方式,让大家从过去只单纯关注地球资源保护,转而更关注地球资源保护与人们日常生活的关系,鲁能的绿色实践,正契合了这一转变。

  事实上,早在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提出之前,鲁能集团就已走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在北京格拉斯水系生态修复、重庆水体修复、济南南城山体公园生态修复、文昌海龟保护区、文昌红树林及红珊瑚保护和修复中,各项措施卓有成效。在文昌、九寨、长白等文旅项目中,全面植入生态保护理念,对项目所在地进行保护性开发。鲁能集团表示,今后仍将大力实施生态保护开发,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组织、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外生态研究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水体、山体、森林、生物、本土文化保护,切实兑现绿色发展的承诺,做生态自然的守护者。

  落地天津 开启绿色健康生活新模式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与国家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以“泛产业地产发展商”这一战略定位为引领,鲁能集团把绿色发展、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科技创新、建设美丽乡村等国策纳入泛产业地产开发中,重点推出鲁能城、美丽汇、鲁能胜地、鲁能泰山7号、领秀庄园等代表性产品,涵盖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等多个产业,构建起了一个完整的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引领了行业发展的创新方向。

  在鲁能集团打造的7大产品体系中,体育地产的落地品牌鲁能泰山7号紧密契合“健康中国”的主题,以体育运动作为主题概念,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将鲁能的体育优势和房地产业有机的嫁接,探讨体育与住宅地产模块的优化组合,形成独具鲁能特色的健康、活力、自然的复合型运动人居生活。

  鲁能泰山7号择址天津,依托鲁能传统体育优势,以运动健康主题为开发核心,形成具有鲁能特色的健康、运动、智能、活力社区,为天津带来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开启国际运动休闲生活模式。

  在鲁能全新战略升级的机遇与挑战下,天津鲁能泰山7号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为宗旨,利用活力体育设施提升社区健康与人文价值,以多产品组合拓宽体育社区的发展方向,释放人本活力;以生态、健康、运动等各类元素穿插及串联社区;以全民类体育项目服务社区居民,打造健康、绿色、可持续、智能的现代社区,为天津市民奉献充满健康绿色的生活。目前鲁能泰山7号三期洋房在售中,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