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心里二期一体化商业+公寓 耀世启幕滨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7-06-19 15:39:00

内容提要:滨海新区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中的对外门户口岸,一直吸引着全球目光。在经济发展与政策导向的双重作用下,新区核心区域的发展与扩张极其迅速。而远洋心里项目二期,择址新港北端,踞守开发区、新港、塘沽三区交汇的中间地段,是滨海各区之间联结必经之地。毗邻滨海新区区政府,坐享城市繁华,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远洋心里二期,现已耀世启幕。一期产品火爆热销,滨海新区有口皆碑。远洋心里二期如约而至,静待诸君品鉴。

  三区交汇繁华心里

  滨海新区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中的对外门户口岸,一直吸引着全球目光。在经济发展与政策导向的双重作用下,新区核心区域的发展与扩张极其迅速。而远洋心里项目二期,择址新港北端,踞守开发区、新港、塘沽三区交汇的中间地段,是滨海各区之间联结必经之地。毗邻滨海新区区政府,坐享城市繁华,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立体交通财富动脉

  远洋心里项目二期,地处滨海新区大连东道与港滨路交口旁,与津滨轻轨市民广场站直线距离仅800米,市政干道围合,“四横四纵”交通路网,快速联结高铁站、开发区MSD、塘沽老城CBD与新港核心区等中心区域。津塘公路、中央大道,快速接驳天津市区及周边城市。而远洋心里项目二期旁,即将开通的北海路地道,北起第一大街,止于紫云东路,开通后快速直达MSD。北海路地道的开通,将为项目所在区域的便捷性和商业潜力带来更为显著的优势。

  醇熟住区海量人潮

  项目所在区域属于滨海新区新港北端,临近开发区,经过多年发展,区域居住氛围醇熟,拥有海量的常住人口;周边全龄化教育资源齐备,医疗配套完善。虽然项目所连接的各区皆拥有自己的商业中心,但项目所在三区交汇之地的商业氛围却相对匮乏,需要一个成熟集群化商业中心,来满足区域内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项目所在区域,虽然生活氛围醇熟,但品质型居住产品却相对匮乏,高端居住需求也亟待满足。因此,远洋心里二期,耀世登陆,改写区域高端商业与品质居住格局。

  100-455㎡主题商街旺铺珍席

  远洋心里二期-商业产品,是远洋地产为满足项目周边10万人日常消费需求,量身打造的集生活配套、精品餐饮、儿童教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主题式商街。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休闲中购物、购物中休闲”的惬意场所。100-455㎡多种商铺组合,灵动空间、功能完善,满足各类经营所需。同时,商街配备远洋旗下专业招商、运营团队,提供更针对性的专业服务,助力业主的财富增值。

  74-108㎡国际风尚墅式公馆

  远洋心里二期-公寓产品,是远洋地产为满足项目周边品质居住需求而量身打造的72套墅式公馆。坐拥社区内主题商街,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四横四纵交通路网,毗邻轻轨,市政围合。让您拥有繁华与便捷兼享的品质生活。4.8米层高,买一层即可享两层。74-108㎡空间自由规划。多元功能设计,满足家庭全礼序所需,老人房、儿童房、双卫生间,动静分离,亲密而互不打扰,灵动空间,奢阔高度,在私享空间中绽放生活。

  远洋心里现已开盘,垂询电话:022-6575-2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