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提升城区功能品质 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阳 编辑:冯丹丹 2017-06-21 09:00:24

内容提要: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谈认识、找差距、论工作。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在深学笃用、

  6月16日,和平区政府党组召开第5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陈春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高平武,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于大端、张志仁、杨春武、王彤出席。副区长孟冬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谈认识、找差距、论工作。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在深学笃用、知行合一、落地生根上下更大功夫。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统筹谋划,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和平加快发展的有效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将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陈春江讲话要求,要围绕建设创新发展的现代化天津,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围绕建设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天津,着力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推进国企改革,深化对外开放,壮大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要围绕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着力提升城区功能品质,精心做好城区规划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细化城市管理。要围绕建设民主法治的现代化天津,着力推动法治和平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安全和平建设。要围绕加快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心组织实施20项民心工程,统筹社会事业发展,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