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的融创 “幸福家”不是说说而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冯丹丹 编辑:冯丹丹 2017-06-23 09:15:38

内容提要:从地产开发商到建筑生活服务商,融创华北区域的角色在不断蜕变。在追求“幸福家”的道路上,融创华北区正如其名,带着包容共进的态度,为更多居住者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家”。

  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感受幸福的地方,因为,是家,让血脉延续,让爱传承。所以,买一套能够带来幸福的房子,成为所有购房者的诉求。6月8日,融创“幸福家”体系落地华北区域,让购房者放心安住“幸福家”,切身感受比幸福更幸福。

  一向较真的融创,对于“幸福家”的落地,也脚踏实地、信心百倍,将“幸福家”落到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中每一个细节中去。

  “幸福家”体系落地华北区域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融创华北区域14年风雨兼程,62个项目、10万+业主、60520个家庭的成绩,即使辉煌也是压力,让融创华北区域在产品和服务上思考更多。

  2017年,融创华北区域从客户需求出发,再一次对产品、服务及生活营造做系统性提升,完成从开发商到建筑生活服务商的转型,正式提出了“幸福家”的品牌理念。以“善筑、安守、心悦”为三个核心价值体系,贯穿全产品周期、全生活周期,这是一个完整的、全体系的、闭合的操作系统。

  6月8日,融创华北区域希望通过“幸福家”体系的全面落地,为所有业主倾情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融创“幸福家”让建筑“内外兼修”

  一个优秀的作品,往往需要一个更优秀的开篇。于一座建筑而言,一个完美的开始更是重中之重,因为好的社区不仅是颜值担当,更要结合当地人文,关注居者感受,营造居者心中的“幸福家”。因此,融创不论恢弘沉静的法国新古典主义,亦或是传统与现代兼容并蓄的新中式风格,每一个作品都精益求精。

  融创中心实景图

  2017年,融创华北区域五大产品系正式亮相了。以郑州观澜壹号、沈阳府、天津和平印为代表的臻品系、以天津臻园、西安星美御、西安融公馆为代表的精品系、以融创城为代表的大盘系、以融创中心为代表的综合体系产品都已经亮相并大获好评。

  融创华北区域除了对建筑“颜值”的坚持,户型居住的舒适性也是它不断完善和探索的重点。对于户型设计,始终坚持将“人的需求”置于首位,房间无论大小,保证主要空间的主要功能,关注居住者生活需要,注重房间收纳。

  

  入口景观

  根据居者的需求设计每一个空间,不同类型的户型匹配了相应的建筑层高以及平面组合。充分减少公摊面积,保证单套户型的得房率。合理分配套内面积对比,实现各项居住功能,不能为了多个房间而采用多房设计。比如次卧最小面积也要达到10平方米,无论做书房或是儿童房、老人房,都绰绰有余。

  “幸福家”增添邻里情长建立社区朋友圈

  所谓幸福之家,应该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这是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共同的期许,更是融创华北区域一直以来前行的目标和动力。

  海贝天地(融创中心实景图)

  2017年融创华北区域牵头品牌中心、客服中心、研发三大部门,更系统化地实施“幸福家”理念,由客服带动物业,将体验服务变成常规化服务,从而转化为品牌的扎实塑造。将创新服务深化为贴心服务,从形式向行动转变。

  据了解,多年来,融创华北区精心构筑和谐互动的人际交往平台,潜移默化地塑造了一个个情感浓郁、氛围亲和的“家的社区”。

  目前,在融创华北区的努力经营下,社区里已形成四大业主品牌活动,其中包括关注健康生活的“健走未来”、面向小孩子成长的“果壳计划”、促进邻里交往与沟通的“邻里计划”以及倡导大家关爱弱势群体的“我心公益”等。通过活动,业主们真切地感受家园是有温度的,融创华北区域承接融创中国“愉悦?睦邻”为核心价值的臻生活社区营造理念,衍生六大业主系列活动,通过全程的贴心服务倡导和睦的社区氛围,友爱的邻里关系,倡导对老人的关照,对儿童成长的规划,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关爱。

  同时,融创华北区还着力打造了六大系列主题活动,让有共同爱好与需求的业主一起活动增进了解。这其中包括专门教授融创小业主学习游泳和兴趣课堂的“海贝系列”;旨在丰富老年业主晚年生活、保障身心健康的“枫叶系列”;分别为爱读书和爱运动的业主打造的“幸福系列”和“乐活系列”,大家一起运动、品书;还有营造温暖社区,拉近邻里关系的“邻里系列”,生日或星座相近的业主还可以共度“喜辰会”,不仅是小家的幸福,更是社区大家的融洽。

  海贝计划实拍图

  以精彩互动串联起的10万+业主,在融创华北区的鼓励和带动下,也已经成立了羽毛球、足球、骑行等五个俱乐部。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互动活动,融创为邻里交往创造空间和机会,促使业主之间互相了解、增进感情,让孩子们在互助、友善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在提升整个社区服务品质的同时,从而在完善社区服务体系的基础上为业主们打造和谐美好的精神家园,也让大家从邻居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从地产开发商到建筑生活服务商,融创华北区域的角色在不断蜕变。在追求“幸福家”的道路上,融创华北区正如其名,带着包容共进的态度,为更多居住者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