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消费呈现高端升级趋势 精准营销赢得消费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编辑:天房 2017-06-23 12:23:05

  去年来,家电消费向高端化、精品化升级的趋势日趋明显。然而,彩电市场表现却相对萎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7年的第一季度,中国彩电市场出货量同比降幅为13.5%;零售额相比去年同期近7.3%的降幅。

  在行业整体发展趋冷的同时,夏普则在刚刚过去的618,摘得京东、天猫双冠王桂冠,全渠道累计销售额创下超10亿的佳绩。业内专家表示,在销售创新高的背后,除了夏普年轻化营销策略的成功,更重要的是夏普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以精准营销推出消费者亲睐的产品。

  据悉,为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夏普持续拓展产品线,采用群创其他尺寸规格的面板,以满足更大的市场供应。夏普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群创采购的面板也包含一定技术转移的夏普定制面板,以达到“液晶之父”对于显示技术上的优势成果。

  而影像处理技术则更多依靠画质调整,“夏普屏”并非是指屏幕的生产工艺,所谓“画质为本,技术为王”,真正的“夏普屏”来自夏普对于屏幕调整的一种综合软件算法技术的统称。

  据介绍,夏普屏的调整主要包含了影像处理技术和调色技术。一块刚生产出来的液晶面板,在色彩上均会产生差距,并不能正确表现“色彩渐变表现”及“色彩再现性”,夏普对每一块面板进行正确的调整,以确保夏普独有画质。在调色技术方面,夏普通过伽马曲线(亮度曲线)和白平衡进行调色,以人工调节到亮度曲线基准,设置最适合人眼观看的亮度。

  创新技术+精准营销,夏普近年来强化“本土化、年轻化、互联网化”市场策略集中显现,也彰显出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