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活礼仪的革命 隆基泰·紫金府献礼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7-03 15:33:02

内容提要:隆基泰和·紫金府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7月2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以聆听时光、静观时光、赞美时光三个篇章展开。发起一场高品质的生活礼仪革命。

  隆基泰和·紫金府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7月2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

  属于一个圈层的生活品味,总是能够从点滴生活中传递,有关生活的礼仪不仅在于精致的外在形象,更在于细枝末节。本次发布会以聆听时光、静观时光、赞美时光三个篇章展开。发起一场高品质的生活礼仪革命。

  御鉴紫金时光 时间时光时代

  时光磨砺智者,时间雕琢城市,时代铸就英雄,你是否愿意回到从前,追溯天津的渊源变迁,发布会以“筑梦”舞动开场,掀起隆基泰和首进天津,复兴一城理想的新篇章,舞者翩然起舞惊艳全场,为观众带来难得的视听盛宴。

  企业文化传承人文气质,实力品牌扛鼎城市未来

  隆基泰和营销总,左云海先生讲述品牌发展历程及深耕天津的战略规划,从地产的勃发,到新兴产业链,隆基泰和始终秉承“和”文化,以品牌实力与远大视野圈定天津,复兴津北。

  雕琢岁月的造物者 品牌品质品味

  生活越嘈杂,越需要沉下心慢慢打磨,品质与艺术,融合如一才是建筑领航的风范,隆基泰和始终秉承匠心,开启理想生活的旅程。

  紫金府邀请天津知名学者丛屹教授,天津地产大家鲁兆明先生,中原地产唐总,与隆基泰和天津区域总经理张忠先生开启高峰论坛——论道区域发展擎领时代先锋

  从地产市场趋势,到天津城市格局,从京津冀一体化布局到十二五规划津北新开河片区;从沿河经济,轨道经济,楼宇经济到房产价值,隆基泰和紫金府担纲城市未来发展。作为时间沉淀的文化载体,对城市具有影响力,作为镌刻岁月的城市文化遗产,承载城市稀缺价值,曾经的地王,如今的紫金风范,未来的鉴筑传奇。

  时代复兴的先行者,紫金府用优秀绿建品质展现人本社区的奢适生活,用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全龄段人群生活需求。

  从人居角度出发,打造畅意归家路,用美丽园林与舒适居家尺度,让生活精致而优雅,以人文艺术的轻奢气质,低调又不失高雅的圈层体验,开启一段关于家庭关于未来的高品质生活之旅。

  紫金府项目所属的建昌道板块作为新城市聚居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5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分六批次拆迁建设,内部划分为16个子地块,除了大型居住区的规划外,内部规划还包含医疗配套以及大型的商业配套。

  项目全生命周期户型的设计理念,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住宅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直饮水系统,社区驱蚊系统,开启绿色建筑的星级时代。

  隆基泰和以紫金府项目为天津献礼,注入心血,悉心雕琢。

  让我们共同期待隆基泰和在天津的更多作品,期待紫金府样板间的盛大开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