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 | 完美交付,把心安一生臻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7-04 11:46:02

  等待了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看日月星辰来往交替,从万物初现生机的春天到繁花争绽的盛夏,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交付的重要时刻,从此开始了与半湾半岛一生的交汇。

  交付与验房,是业主与新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一刻,承载了太多的兴奋与期望,而这些,半湾半岛懂你。

  体贴,一站式交付

  路过半湾半岛献礼归家梦的立牌,来到交付等候区,映目的一片红色,是业主归家的心情,急切而兴奋。半湾半岛为等候的业主准备了精美茶歇以供享用。燥热的天气,一份用心便是给等待的业主内心带来一丝清凉。

  审核-签约-缴费-发放钥匙与礼品,完整的流程让交付仪式流畅而迅速,半湾半岛懂业主的迫不及待,避开奔波,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业主与家的“初见”。

  悦目,家的后花园

  在物业人员的陪伴下,完成交付流程后,终于将要去见证自己的新家。路过鲜花拱门,踏过红地毯,半湾半岛的法式园林尽献眼前。一簇花团,一方石柱,或者一颗石子,曲径蜿蜒间移步易景,每个转弯处都藏着惊喜。

  这满园美景,是半湾半岛献给幸福生活的诗,每一步,都能成为诗意的闲庭信步。伴林木郁郁,聆蝉鸣阵阵,漫步归家之路,从此,这里便是家的后花园。

  整洁,还你干净家

  自步入归家大堂起,业主的第一个感受就是整洁、细心。电梯门上是欢迎的业主回家的保护板,业主验房前,保洁便进行了全面清理,包括窗户、地面、电闸箱,没有任何污渍与建筑垃圾。

  

  整洁度、美观度以及完成度都是会影响业主的判断的重要因素。半湾半岛的干净整洁,让业主们称赞不已。

  负责,细节鉴真章

  在物业人员的陪同下,从入户门开始,分别对包括智能系统、结构、门窗、防漏水、电路等每个环节详细讲解。虽然是毛坯房,但不论墙面平整度、地面踢脚线还是卫生间防水层全部以精装标准交付,半湾半岛的负责程度可见一斑。

  细节彰显品质,每一个卓越的项目,都能让品质说话。半湾半岛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细节品质留给业主的定是不一样的感动。

  智能,验房新方式

  半湾半岛为业主准备了手机APP验房,业主可以根据验房APP上的各项指标与自己的家进行比对,若出现不符情况可随时在手机上进行反馈,工程人员便可及时进行修正。实现透明、及时、准确、完整的“检测环”。

  当业主对房子检验下来感到满意,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收房,填写详细信息并签字,完成收房流程。告别了纸质的验房表,这样的验房方式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便捷化。

  半湾半岛始终秉承将细节做到极致,让品质达到最高的理念,以匠艺切实打造符合业主需求的好房子,给予他们最高端舒适的居住感受。以匠心致生活,一步步正在实现的“臻生活幸福家”。

  最后完成验房的业主纷纷表示对于半湾半岛负责的态度都十分满意,融创的品质一直值得信赖,期待以后在半湾半岛的幸福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