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海域香颂将建成为绿地在津的扛鼎之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7-10 08:29:00

内容提要:2017年7月9日,绿地集团(600606.SH)在天津举办了主题为“荣耀始于梦想,未来不止所见——绿地控股集团京津冀区域媒体见面会”,就绿地集团及在京津冀区域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产品技术企业社会责任等重要信息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同时也介绍了绿地在天津团泊湖东岸的低密度法式住宅产品“绿地·海域香颂”的具体规划。

  2017年7月9日,绿地集团(600606.SH)在天津举办了主题为“荣耀始于梦想,未来不止所见——绿地控股集团京津冀区域媒体见面会”,就绿地集团及在京津冀区域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产品技术企业社会责任等重要信息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同时也介绍了绿地在天津团泊湖东岸的低密度法式住宅产品“绿地·海域香颂”的具体规划。

  

  据悉该项目将集合绿地集团旗下最优质的技术体系全力打造,将建成为绿地在天津住宅项目中的扛鼎之作。在会上,绿地的多位负责人与30余家主流媒体就天津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致认为在中国消费市场日益升级、消费理念日益更新的趋势下,高品质的项目必将更受市场青睐,绿地也表示将聚力深耕天津市场

  

  早在2008年,绿地便在天津蓟州区风景优美的盘山风景区,投资开发建设了影视文化特色小镇“绿地盘龙谷文化城”,目前该项目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标杆产品,也是京津冀区域老百姓微度假的理想之地。通过这个项目对绿地集团近些年的发展战略可见一斑,早在2014绿地集团便提出“从开发到开发运营并举转变“的战略思维,并全面整合旗下房地产业、大基建产业、大金融产业、大消费产业等综合资源,联合诸多社会战略合作资源进行协同发展,形成产业链价值联动。同时,绿地集团紧跟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在2016年12月底成立了“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旨在提高旗下产业的协同效率,积极增强绿地在区域市场的整体竞争力,进而获得更大溢出效应。

  

  绿地在京津冀区域布局已整10年,打造了34个项目,总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商业、产业、住宅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房地产区域公司,在区域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绿地集团的企业宗旨“绿地,让生活更美好”息息相关。绿地一直对建筑技术坚持不懈的探索,努力让广大业主享受到技术提升所带来的福利,潜心研发了绿地“理想·家”社区景观人居体系、“爱丽·乐居”室内精装人居体系、“未来·家”智慧健康人居体系、“百年宅”全生命周期住宅等先进的建筑技术品牌,让绿地的开发的产品更具有包容性,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便捷人居环境。位于天津团泊湖东岸的“绿地·海域香颂”在绿地集合强大的技术体系支持下,更加值得期待。据悉,该项目计划于9月底正式面世

  在交流会上,绿地多次表示:天津作为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必将释放出更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绿地未来会加大、加速在天津市场的投资力度,为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贡献企业力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