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成长聚赢未来 2017北大资源"源计划"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7-10 11:13:00

  7月8日,“筑梦成长,聚赢未来”——“源成长”全国亲子教育巡讲活动在天津拉开序幕。近百组业主家庭及媒体汇聚北大资源·阅城社区文化中心,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此系列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在天津、武汉、宜昌、昆明、长沙等全国多个城市逐步展开。同时,此次启动的“源成长”活动,也是北大资源全新打造的“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源成长”之后,其他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在多个城市相继落地,旨在满足城市中产阶级全方位需求,以高品质特色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生活。

  

  活动当天,北大资源集团、天津北大资源、北大方正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及多家媒体、数百名业主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北大方正教育幼教专家张建琪老师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题为《幼儿社会性与家长教育》的分享,通过生动案例为家长解读如何构建亲子关系和引导幼儿社会性发展,得到现场家长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互动。

  

  “源成长”积跬步以至千里

  在二孩政策的助推下,学前教育市场用户基数将进一步扩大。此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曾对我国城市3-6岁儿童家庭学前教育消费支出水平进行调查,研究结果表明:高收入家庭的学前教育消费总支出约占家庭收入的18.71%。

  在“源成长”亲子教育巡讲活动中,北大资源将充分发挥旗下全链条教育积淀,邀请北大方正教育集团旗下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专家、国培计划资深专家团队,围绕大众关心的“亲子沟通与情绪管理”、“家长成长教育”等热点问题,传递科学教育理念,引导家长在亲子教育过程中找到有效的沟通技巧和方法,营造和谐快乐的家庭教育氛围,成就孩子快乐自信的童年。北大资源希望借助全国多城市巡讲活动,以高起点的品质教育,助力孩子和家庭更美好的未来。

  “源计划”活动营造特色品质生活方式

  据介绍,“源计划”包含“源成长、源健康、源书馆、源客会、源公益”五大系列,以满足中产阶级人群全龄段生活场景需求为导向,借力百年燕园的丰厚积淀,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协同,打造北大资源特色的品质生活方式体验。

  

  其中“源成长”系列活动关注学前教育和学龄后全龄段成长教育。以“快乐成长,提升亲子教育综合素质”为目标,传递科学教育理念,助力成长;“源健康”系列注重健康生活,打造北大资源“源健康运动季”,联合城市大众、业主、客户等共同参与,进行“城市充电跑”、“乐骑日”等活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源书馆”和“源客会”,将通过湖畔音乐节、百家宴、露天故事会等各类邻里活动以及源书馆会员沙龙俱乐部,长期培育社区生活互动平台,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源公益”将通过在昆明、贵阳、成都等地,携爱心物资书籍等为山区学校捐建图书馆并开展义教活动,向全民倡导公益。

  

  “源计划”的正式启动,既是北大资源为业主献上的“品质生活大礼包”,同时也是企业“Life+活力社区”产品战略中“产品、配套、服务三位一体”理念的再次落地。北大资源深信,真正有魅力的城市和有活力的社区,不是钢筋水泥的建筑群,而是人与城市、人与社区、人与人的和谐关系,是根植于城市和社区之中的幸福生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