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将与汕头政府开展旅游、金融等方面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编辑:天房 2017-07-17 12:52:08

  近日,云南城投集团与汕头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会展、旅游、城镇环境、医疗健康,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于签约当日表示,云南城投集团十分看好汕头发展前景,希望与汕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另据此前报道,云南城投为推动投资布局从西部地区向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转变,还与长城资管设立了城镇化并购基金——芜湖梦享投资中心。

  5月1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称,拟出资不超过25亿元与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芜湖梦享投资中心,以股权收购、增资扩股、委托贷款、股东借款、股债结合等多种方式,对合伙人共同认可的优质城镇化项目或合伙人现有的优质城镇化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旧城改造、产业园区建设、新城建设等)进行投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