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全运村抢先体验硬件环境 感受舒适便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孙贺南 2017-07-24 09:00:25

内容提要:整个全运村大致分为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能够满足全运会赛事期间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等约18000人拎包入住。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走进全运村,预览了全运村的整体环境,精装修的运动员房间内设施完善。

  村里房间拎包入住

  整个全运村大致分为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能够满足全运会赛事期间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等约18000人拎包入住。

  运动员即将入住的房间有一部分由志愿者试住,总体反馈舒适便捷。记者在一套位于25层的公寓内看到,这套公寓有三个房间、两个卫生间,整体精装修,房间装有壁橱可以存放衣物行李,每个房间配置的洗衣机等电器正陆续安装。

  专用餐厅供不同人员就餐

  在全运村就餐分几个不同的餐厅,分别为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专用餐厅。

  其中,运动员就餐的餐厅能同时容纳5000人,餐厅外还设有桌椅。工作人员介绍,全运会期间,还会增加一些露天娱乐表演,运动员饭后可以在这里坐一坐聊聊天。

  休闲服务一应俱全

  全运村设有村委会、志愿者工作站、食品安全监督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服务部门。为丰富入住全运村人员的生活,全运村还规划有商业设施,并配备了运动员村文化驿站、健身房等。

  公安河西分局的安保指挥部也设立在村子里,多个点位都有特警武警值守,一旦遇有纠纷等情况,就近警力能即刻出警处置,保障全运村的安全。(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