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津城楼市快速降温 上周仅3新盘入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姚华 编辑:孙贺南 2017-07-24 09:09:00

内容提要:随着信贷政策的进一步收紧,7月楼市快速降温。从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一周,本市仅有3个新盘入市,分别位于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和远郊区,虽然开发商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但是购房者并不买账,销售市场冷清。业内专家分析,目前,房价将随着成交量的回落而逐渐回归理性。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信贷政策的进一步收紧,7月楼市快速降温。从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一周,本市仅有3个新盘入市,分别位于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和远郊区,虽然开发商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但是购房者并不买账,销售市场冷清。业内专家分析,目前,房价将随着成交量的回落而逐渐回归理性。

  记者走访发现,现在楼市进入深度博弈阶段。上周末,河北区某项目售楼中心内非常冷清,多名售楼员均坐在角落里玩手机。“本月以来,新增客源几乎没有,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卖出去房了。”该项目售楼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的进一步上调,提高了不少购房者的入市门槛,预计短期内楼市很难回暖。在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的僵持情况更加严重,南开区的中介经纪人小周坦言,近期老城厢片区很多房主主动下调报价,降幅甚至高达10万元以上,不过购房者依然不买账,该店挂牌房源已经一个多月“零成交”了。

  业内专家分析,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5个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其中本市新房价格跌入涨跌平衡点,随着购房者对楼市的信心愈发不足,“买涨不买落”的心态或将促使房价进一步下降,受此影响,年内本市房地产市场将延续低迷势头。(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