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点亮成都地铁7号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天房 2017-07-24 16:44:34

继2016年圆满完成成都地铁四号线之后,近日,雷士集团成都地铁七号线灯光建设工程再传捷报,该项目全线采用雷士集团高性能LED产品,作为成都首条环线地铁,投入运营后的七号线将对区域经济发展、方便百姓生活,以及展现城市形象等方面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纵横西部,舍我其谁——西部地区最复杂、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枢纽

成都地铁七号线是成都地区首条环线地铁,线程总厂38.61km,全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31座。线路联合组成了中国西部地区最复杂、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交通枢纽,拥有一站式交通枢纽,一站换乘地铁、铁路、大巴、公交、出租车服务等综合性功能。

由于成都地铁七号线具备强大的综合枢纽功能,因此对灯光建设、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提出了:“必须按照国际化要求和标准开展实施”等诸多要求,以保证轨道交通设施正常运行,凭借多年丰富的轨道交通灯光建设经验和积累,雷士集团圆满完成该项目的灯光建设工程。

安全第一,科学严谨——科学合理的设计,匠心营造、严谨的统筹执行

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雷士集团轨道交通应用解决方案针对该项目工程,完成了包括站内外各区域功能模块的灯光建设。以保障地铁正常运营和人们出行的一路光明。

消除暗影,保证安全——消除眩光,营造明亮、舒适的体验空间

在 过道、转角等区域,成都地铁七号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明亮和开阔,无论是换乘站还是常规车站。通过电梯步入站内,大功率、高亮度LED灯具在电梯转角处提 供优质的照明条件,消除暗影,使得即使在上下班高峰期大量人群涌入的同时,都能拥有良好的照度,从而避免因光线不足而导致踩踏等事故。

消除眩光,欣见明亮——在转角等区域遇见的不止有光,还一份责任

在售票大厅,相比成都地铁四号线,七号线作为首条环线地铁,人员流动量巨大,在售票大厅和闸机口,采用高低搭配和左右增补的手法,实现提供照度条件的同时,消除眩光。由于具备照度均匀,无眩光等特点,因此具备极佳的视觉舒适度,实现了保证旅客安全,便于工作人员各项作业。

以人为本,便捷利民——保证运营,方便百姓生活

候车厅,造型优雅、灵动的灯具在候车大厅最为抢眼,雷士集团针对站内设施结构,提供大量明装筒灯、支架等、圆形灯等,在不能的功能区域实现重点照明和辅助照明的完美融合。

不仅如此,在照明功能引导方面,为站名导视牌、黄线候车等区域提供呈现无死角照明条件,最大限度方便乘客和工作人员安全作业。

通过为期两年的紧张建设,2017年成都地铁七号线再传捷报,优越的应用解决方案和高性能LED照明入驻,使得七号线作为相拥天府,通达八方的综合枢纽正式向人们张开双臂。将为日后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幸福指数,带动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同 时,该项目的圆满竣工也标志着雷士集团继北京地铁、天津地铁、上海地铁、西安地铁等在地铁领域灯光建设工程之后的又一里程碑项目。项目不仅获得了当地政 府、市民、国内外游客的高度评价,也体现出雷士集团在完成高标准、高要求地铁灯光建设领域有着国际化设计、执行标准和综合实力。

为应对全国轨道交通的黄金期,进一步深耕细分市场,雷士集团成立了轨道交通特别项目组。力求通过专业统筹,科学管理及高效运营等,矢志不渝地将最佳的轨道交通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完美地呈现给市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