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实业称更名不影响地产业务 香港楼盘涨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7-26 13:40:51

内容提要:昨日,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透露,截至7月底,长实地产销售金额已经达到360多亿港元,已经超过了年初预计的250亿港元或者是年中调整到的350亿港元,合计销售超过2500个单位,平均每个单位总价超过1000万港元。

  昨日,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透露,截至7月底,长实地产销售金额已经达到360多亿港元,已经超过了年初预计的250亿港元或者是年中调整到的350亿港元,合计销售超过2500个单位,平均每个单位总价超过1000万港元。

  同时,赵国雄表示,下半年还有一些楼盘没有推出和一些存货没有卖。至于是否会将销售目标上调至400亿港元,他表示,“还要回去和老板商量一下”。

  赵国雄认为,下半年接下来的几个月楼市会继续“畅旺”,置业者仍然还是有买房的需求,因而今年的销售情况相当好,所以不管是现在已经销售的楼盘或者是还没销售的楼盘,可以把量放少一些,把价格做得好一些,未来会有加价的可能性。

  此外,针对公司拟更名为“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公司发展方向是否会发生改变的问题,赵国雄回应称,公司地产业务还是像之前一样做,虽然去年发展慢了一些,但是之前成绩还是相当好的,今年更是创新高,因此公司对地产行业还是充满信心的。

  而对于马鞍山白石宅地投标一事,他则表示,要拿到地,也是要给到一个合理的价格,过去的一段时间,长实已经很积极出价,但是还是没有比同行进取,所以暂时没有拿到地。

  对于发展商的财务问题,赵国雄认为,今年发展商卖楼的情况相当好,现在手头上的现金都不少,所以贷款的压力相对没有那么大。虽然今年对香港来说维持金融的稳定是政府最担心的问题,但是现在看起来,楼市是健康的,香港发展商财政上整体是稳健的,所以不会因为财政问题对楼市造成隐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