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风华 亲自然 一生所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7-27 14:28:21

内容提要:什么样的房子足以给家人最贴心的呵护?什么样的人居足以犒赏你的成就?什么样的家足以放大家的天伦?隆基泰和以一颗匠心精工打造,满足客户对家的品质追求,以绿建人居,将自然融入生活,给家人最极致的呵护.

  什么样的房子足以给家人最贴心的呵护?什么样的人居足以犒赏你的成就?什么样的家足以放大家的天伦?隆基泰和以一颗匠心精工打造,满足客户对家的品质追求,以绿建人居,将自然融入生活,给家人最极致的呵护.

  人生得意须尽欢,商场叱咤,回到家推开家门,满室温馨,卸下你的战衣,一杯红酒一场电影。紫金府项目7.6米客厅开间,3.3米大挑高,客厅高达30㎡的奢阔尺度,可以打造影音室,享受视听盛宴;可以放置一架跑步机,一边健身一边听着最爱的新闻栏目;可以放置一架钢琴,弹一曲悠扬,沉淀美好时光;可以承载孩子的无限欢乐,孩子纵情戏耍,满室欢笑,与家人尽享天伦。

  无尽现代都市的丰裕便利与世相繁华、无尽大自然的清纯与清新,都是生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目前城市人居的顶级版本模式。紫金府,坐拥5、6号双地铁,地铁5号线建昌道站无缝接驳,打造风雨连廊。引领性采用绿色建筑融入人居,打造亲近自然品质大宅。精密的楼座排布,室内通风基础上,保证空气的洁净度,低碳环保,保护家人最敏感的头颈部位的舒适度,对室外保证小区风速宜人,另有驱蚊虫系统,关爱家人,与家人尽享闲庭信步的美好时光。高窗地比0.335-0.414,大于普通住宅0.23-0.25标准,满室阳光,凭窗拥景;在保证采光的前提下,绿色建筑严苛要求室内的光品质,保证家人阅读视物的舒适度。严格降噪,隔绝噪声源,给家人一个最宁静的港湾。

  7月29日,紫金府样板间开放,以私享盛宴,邀您共鉴。伴趣横生,现场外籍管家为您奉上专属服务,可与家人拍摄全家福,现场打印照片,送精美相框,以幸福致敬家庭。伴读拾光,开设绘本阅读课堂,创作一个故事,理解一册绘本,从文字读出斑斓世界,以快乐致敬孩子。伴食健康,诚邀名师营养早餐教学,低脂低热,享受绿色健康食材,以轻食致敬父母。伴享芬芳,邀请专业花艺师教授插花艺术,可带走鲜花,以香味致敬爱人。伴怀醇香,亲手制作明信片,以情怀致敬友人。伴礼现场,集齐现场的五重体验卡,即可换得体彩刮刮卡,即刻开启幸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