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天湖体验中心开放 重塑洋房经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7-30 17:51:00

内容提要:金科天湖是金科在天津首个项目,位于团泊湖西区,项目一期为31幢5~6层的电梯洋房,共440套。一期将推出三种全明户型,分别为100平米的三室二厅一卫、125平米的四室二厅二卫和142平米的三室二厅二卫户型。目前楼盘示范区已经开放。预计今年9月面市,10-11月开盘。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

  以美为信仰,以健康为基底,以自然做画布,金科绘就如诗画卷。

  2017年7月29日,金科天湖体验中心媒体品鉴会圆满礼成。

  名流智识的湖光盛宴

  一面是水天一色的浩瀚,一面是灯光交映的璀璨。

  金科自16年12月8日拿下团泊西热土,历经近8个月的精心雕琢,整妆以待。

  于此时,于天湖,业界意见领袖举盏同乐、谈笑风生。

  一场注定不凡的美好际遇就此盛启。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一曲跃动的优雅音符,拉开活动序幕,电音小提琴时而欢快时而惆怅的曲调与天湖的雅致用心相得益彰。

  席间,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嘉宾讲述金科天湖构筑居所的理念,雕琢园林的志趣。

  于居者,品质与品位,值得期待;于业界,初心及匠心,更值得敬仰。

  现场工作人员为嘉宾讲解沙盘

  黄金时代的名流聚首

  万国精粹天津城,百年前的五大道洋楼与名人的故事,弥足珍贵。

  一个世纪之后,将由原创手工洋房之父,金科于此绘就天湖续写传奇。

  金科地产集团北京、天津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宏兵致辞

  近日,金科携天津媒体穿越红砖洋楼回顾名人轶事,今天众大咖来到团泊湖西的法式洋房重聚。

  金科地产集团北京、天津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宏兵更将天湖体验中心作为天津地产媒体人精英社群的常驻会址。

  同一群人,同达共识,将于天湖上演另一番韵味文艺事。

刘总与鲁兆明先生为天津地产媒体人社群常驻会址揭牌

  团泊湖西的至美空间

  钢与石头的诗史,也是科技与自然的天作之合。

  金科天湖体验中心在设计上强调打破常规,其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将国际极简主义与东方审美结合,形成独特的设计语言,构筑至美至简的风格空间。

  内部构造端正规整,以简洁的横向和纵向线条结构,搭配情景光源,营造整体开放又各自独立的空间。

  活动现场实景图

  科技改变生活,体验中心一侧设置天启系统展示,时刻演绎金科在生活中对业主细致入微的关怀。

  金科用智慧结合物业管理+互联网,帮助业主随时随地进行智能家居场景控制、播放天气预报、查询新闻资讯。

  同时还可以与业主进行情感交流,结合业主需求,将业主想要体验的服务做更好的接口,以便创建更加便利、美好的社区生活模样。

  活动现场实景图

  金科重新审视对生活的初衷,融合生态建筑与健康自然的理道精髓,基于云平台的社区及家庭健康管理机构。

  金科天湖携手熙康集团,打造健康小屋,从城市到社区再到家庭,物理环境、心理环境外因等全维度构筑健康服务。

  从轻到重,恰当与适度,一抹一挑,勾剔打摘撮浑厚圆润别具韵味的健康居所,如自然之声轻悠韵长。

  名城志仕的归心之境

  “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看到维纳斯雕塑会体会到美,看到山水画会体会到空灵的意境,这是艺术的魅力,不是只有去美术馆才可以,社区也应该也肩负这样的功能。”

  这是金科天湖一直以来的美好信条。

  142㎡样板间实景图

  湖本身拥有着力量、动感和飘逸,艺术又感性,这与金科天湖的居住理念不谋而合。景观化、功能化、艺术化是金科天湖公共空间打造的亮点。

  庭院园林与大面积的水面和美轮美奂的景观墙和谐共生,创造梦幻的艺术空间。利用公共空间和景观廊道,全面打造景观组团。

  让建筑照顾每一个细节,让生活回归本真,创造有温度的社区。

  142㎡样板间实景图

  以客户为导向,回归生活的生态人居实践者,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金科天湖以“自由、平衡、爱与生活”的理念为纲,提炼美好生活主张,从安静、安全、舒适、艺术、圈层等多维度,系统化、全方面定义花园洋房。

  以“尊重、人性、革新”为纲,雕琢居住空间,将仪式感与功能完美统一,真正实现以人为本。

125㎡样板间实景图

  法式风格的样板空间,科技人性化的配置,简洁精致的装饰,通透干净的空间。

  单单对精神场所的营造,空间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极致追求。

  意在让居住回归自然,回归生活,回归艺术。

金科天湖体验中心实景图

  未来市场,客户只会为自己向往的生活买单。金科天湖倡导回归自然,探索未来高端人居方向。

  在城市的繁华和自然环境之间自由切换,释放土地,进行现代科技、生态健康和自然环境的融合。

  而这,也是金科天湖对城市不断滋长的,构筑美好生活理想的积极回应。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