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荧光酷跑 HIGH爆天津之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8-07 09:11:54

内容提要:8月的天津注定不平凡,它热情演绎着一片荧光的海洋,8月5日晚,以“荧光酷跑·七彩之约”为主题的富力又一城七周年庆典在大城火爆上演。空气中弥漫着奔跑时青春的味道,洋溢着大家对奔跑的热爱,对大城的喜爱,从而上演了一场酷炫靓丽大狂欢。

  8月的天津注定不平凡,它热情演绎着一片荧光的海洋,8月5日晚,以“荧光酷跑·七彩之约”为主题的富力又一城七周年庆典在大城火爆上演。空气中弥漫着奔跑时青春的味道,洋溢着大家对奔跑的热爱,对大城的喜爱,从而上演了一场酷炫靓丽大狂欢。

  

  当天18:00时,2017天津富力又一城首届荧光夜跑狂欢节正式开始,现场热闹非凡。大城作为刚需为主的城市醇熟大盘,聚合城市青春力量,几百名业主朋友参与了此次狂欢酷跑夜。

  

  在主办方富力又一城提供的荧光设备前,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肆意发挥想象力,创意涂鸦。荧光手环、荧光眼镜、荧光脚环等荧光装备经过潮人们的DIY,都变成了充满个性、独一无二的运动“亮装”。此刻,激情与快乐嗨翻全城,装扮靓丽的达人们纷纷在活动现场合照,分享快乐、留住记忆,共同期待这场大城的激情盛宴。

  

  晚19:00整,富力又一城领导李艳玲女士对到场业主表示感谢,感谢新老业主们的信任与支持,感恩如家人一样的客户多年以来的陪伴。随后,现场的气氛被动感的音乐瞬间燃爆,全场火力全开,热场演出正式开始。

  

  浩瀚星空下,光影激荡、嗨曲酣唱,无处不在的荧光舞动,无处不在的激情闪亮,一个个激情四射的节目,接连引爆全场。大家身着多彩荧光饰品,喷涂在身上的荧光在UV的照射下为沉寂的夜晚带来炫目的光亮,活力乐队激情开唱,与此同时,充满激情活力的业主朋友也在为稍后的酷跑热身,所有人蓄势待发,期待稍后动感酷跑。

  

  19:30,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今晚的“选手”们放飞激情,尽情奔跑,在并肩奔跑中传递快乐与默契、时尚与健康。此刻,一条流动的“星河”点亮璀璨星空,勾勒出一条曲折婉转、活力四溢的光线,成为大城津夜一道最美风景线。

  

  夜跑途经海河故道公园,最终到达终点富力又一城售楼处。约5公里的跑程,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夜景,追寻着光的美妙奇迹,释放自我,尽情狂欢。

  

  百余名运动爱好者化作城市的发光体,带着对天津,对大城的祝福,沿着社区激情开跑,用力量和激情,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与魅力,青春与活力。

  

  在终点,富力又一城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压轴惊喜,在结束了5公里路程后,参赛者们在终点抽奖领礼品并合照留念,留下了当天最美的时光。

  

  大家一起在夏夜奔跑狂欢,一起在终点庆祝欢笑,本次荧光酷跑,让我们一起见证了大城七年时光沉淀的醇熟与精彩,七年间,富力又一城带来了现代化与高品质的生活,让我们相约下一个七年,共同携手,为又一城的未来续写崭新篇章!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