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爱在环渤海·爱心成就梦想”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8-07 09:47:11

内容提要:2017年是“爱在环渤海·爱心成就梦想”走过的第十四个年头,十四年间,环渤海人的慈善热情和爱心义举从未间断,广大员工和客商积极支持着环渤海的慈善活动,用涓涓细流汇成的爱心海洋为贫困学子们筑梦起航。

  2017年是“爱在环渤海·爱心成就梦想”走过的第十四个年头,十四年间,环渤海人的慈善热情和爱心义举从未间断,广大员工和客商积极支持着环渤海的慈善活动,用涓涓细流汇成的爱心海洋为贫困学子们筑梦起航。

  8月4日,由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日报集团、河西区慈善协会以及环渤海金岸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天津市“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暨“爱在环渤海”河西区公益行活动在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负一层举行。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民政局、河西区民政局、河西区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天津市爱心企业出席了此次活动,与环渤海员工、爱心客商及受捐赠的优秀自强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又一次“爱心接力”,传承爱,传递温暖,传颂慈善情。

  此次活动融合了天津市“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河西区公益行活动,以及金岸集团“爱在环渤海”慈善捐赠仪式,传播了人人公益、处处公益的理念,激励和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水深载船,厚德载物,无数位好心人无数份帮助,为在贫困境遇中跋涉的学子送去了阳光和希望,帮助自强学子插上翅膀,去追寻梦想。截至8月4日慈善助学活动结束,环渤海金岸集团携环渤海市场爱心客商共计捐款34万余元。

  十四年来,环渤海人坚持不懈地践行着“将慈善进行到底”的承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以公益慈善之心做诚信企业,推进了企业的诚信建设。人间有情,爱心无价,环渤海人将继续坚持慈善事业,关注孩子,播种爱心,传递希望与坚强,用真诚的心帮助更多的自强学子圆他们的大学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