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承袭院子文化精髓 打造苏州“新名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天房 2017-08-18 17:30:17

近日,新浪乐居独家视频专访了泰禾姑苏院子背后的设计团队,揭秘姑苏院子的产品细节和精神文化传承的故事。

 

中式庭院,坐落千年。院子是一抹淡淡的色彩,是几笔洗练的线条,是一个别有洞天的精巧布局,是一种专属中国的精神和文化。

 

Q1:姑苏院子的叠院和其他叠墅相比有什么优势?

 

  三个亮点:下沉式庭院、绝版区位价值、产品的尊贵感和私密性。

  位于苏州古城区核心处的绝版地段,决定了姑苏院子在古城独一无二的地位。其产品则更多体现在私密性和尊贵感,以及文化上的认同。在实用性上,高附加值、高赠送、下沉式庭院、地下室的利用都是有别于亦升级于市场上的其他项目。

Q2:下沉式庭院设计给业主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姑苏院子的下沉式庭院设计最主要的变化是使用性上给业主带来了很大的改善。下沉式庭院有别于传统的地下室沉闷潮湿的感觉,极大地改善了地下室的空间和品质,全自然通风和采光带来舒适感,即便在苏州这样的江南地区,遇到梅雨天气,也不是问题。

 

Q3:阁院作为精装交付,在装修上有哪些得意之处?

 

  在阁院的设计上,设计师们花了很大的心思。阁院赠送率非常高,交付的得房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南向有四个面宽,130平的阁院做到了四房三卫两厅的设计,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在阁院都能找到归属,全生命周期都可以被很好照顾。 

姑苏院子的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主要设备齐全,且皆选自国际知名品牌,此外也配置了智能家居系统,完美改造后交付给业主,免去交付后装修的烦恼。

 

 

Q4:叠院和阁院在户型的采光功能上,是如何做到区分动静有别和私密性的?

 

  姑苏院子的阁院都是跃层设计,首层的两个卧室和南向的横厅一东一西,动静分区,功能布局上完美考量了私密性。设计团队从私密性考量,把主卧设计到了第二层,并配备了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同时可以增添一个书房的设计,所有的居住需求在同一个楼层就可完美解决。

  从叠院上来说,布局更加纯粹,所有的叠院居住功能都位于二层,公共空间位于首层,不同楼层便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屏障区分,所有的主卧空间都是全套房设计,兼备衣帽间和主卫,功能布局十分完善。 

  叠院的另一个更重要的优势则在于,下叠也做了高大院墙的设计,入户也是从自家的院门进来,区别于传统的入户大堂的形式,私密性和归家仪式感都得到了最大的照顾。

 

Q5:姑苏院子在景观设计上,是如何赋予自己独特的精神气质的?

 

  泰禾院子系产品不单单是景观这一个层面,而是从规划到建筑到景观这三大层面。

  整个院子系的文化传承,一方面是精神层面的文化,另一方面则是建筑体现出来的。从规划上来说,所有的院子系产品因是作为官派建筑文化的传承,它归家动线的礼序空间会有自己的独特要求,姑苏院子在归家礼序的空间上,也是完全传承了泰禾院子产品的精髓。 

  五重归家体系对应着五重门头体系,所有的这些门头、院墙都体现在我们看到的景观上的。在绿化上借鉴了苏州的很多传统文化,既做到了泰禾自己的文化传承,也和当地文化做了融合。 姑苏院子因地制宜做了二坡顶的设计,粉墙黛瓦的感觉,更符合苏州这所城市的文化,也更贴近苏州准业主的心理需求。

 

Q6:独院是姑苏院子最能展现“院子系”精髓的作品,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独院产品是姑苏院子最拳头的明星产品,是院子系的精髓。之前提到的所有概念,文化方面的传承、对户型宜居性设计、高附加值高赠送、下沉式庭院、高墙大院、私密性等关键词,都在这个产品体现的淋漓尽致。

  独院是类似类双拼的产品布局,形成了南北向的巷道,有别于传统联排住宅东西向的巷道,这一点会给巷道内的景观绿化带来非常充足的阳光,保证它的生长。南北巷道对于住宅的私密性也会更加有保障,独院的两排住宅东西向的间距达到了13米,私密性做的非常好。

  另外庭院的面积规格非常大,这一点和上一代泰禾院子系产品相比做了很大的升级,整体户型的设计布局,实用性非常高,兼顾了尊贵感和实用性。因为业主购买的是一个家,不是一个摆设,所以对舒适性的考虑做到了极致,而且业主的得房率会非常高。

  此外,独院的横向面宽达到了14米,因此独院的下沉庭院会给业主带来非常震撼的感觉,并且在独院的样板房的地下一层也布置了居住空间,整个独院产品达到了五套房的设计。 

  独具匠心的建筑景观设计,以及背后设计师们所做出的努力,在泰禾姑苏院子的产品细节中皆可探寻和论证,姑苏院子恭候您的莅临品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