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实探 中南山锦花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天房 2017-08-18 17:55:06

南京首个体育主题洋房社区-中南山锦花城,处于青龙地铁小镇的中心片区,整个项目占地约8.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6万平米,共打造23栋建筑,其中1-22号楼为住宅房源,主要为6层、9层和11层的洋房和小高层,面积为79至140平米,主要定位为偏改善;23号楼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未来项目会有3条地铁环伺,周边配套将会处于一个较高的起点用于打造成一个国际性成熟社区。

项目的开发商中南地产,在江苏可有着着响当当的名号,南通建筑铁军,起步于1988年,500强上市企业中国房企排名江苏第一、全国百强房企第25位。全国仅三家“建筑特一级资质”,中南就为其中之一。目前已经在全国35城打造楼盘10个,服务业主近20万,可以说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户型楼栋

中南山锦花城总占地8.9万方,总建筑面积20.6万方,容积率1.7左右,一共由12栋花园洋房和10栋11层的小高层组成,因为目标就是打造低密度宜居社区,所以楼间距完全处于一个非常优秀的距离,因为临山,无论是采光还是观光视野都是非常好的。

社区品质

整个项目占地约8.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6万平米,容积率高达1.7,毛坯交付,共打造23栋建筑,其中1-22号楼为住宅房源,主要为6层、9层和11层的洋房和小高层,23号楼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在景观上打造了158棵银杏大道和240棵樱花大道,同时还设计了亲子乐园、mini高尔球场、羽毛球、保龄球等体育娱乐空间,堪称名副其实的体育主题社区,整体居住舒适度还是非常高的。

 

中南山锦花城的物业是深耕南京18载的绿城物业,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是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目前,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24.18亿元,并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等殊荣,得到业内高度认可。所以中南山锦花城的业主完全不用担心关于后期的服务问题。

综合评价

其实作为仙林最后一块价值洼地-青龙片区的开荒楼盘,清晰的TOD小镇规划,全龄化的体育主题活力运动社区,以及面积控制精妙的户型,中南山锦花城真的在用自己独特的竞争力想要树立青龙板块的标杆地位,最重要的是未来三条地铁站的贯通更是给该地区带来无穷的发展潜力,毕竟仙林湖的发展史摆在那里,这里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仙林湖”谁都说不准,甚至还有超越仙林湖的趋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