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首届“雏鹰训练营”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8-20 01:19:04

内容提要:这个夏天,有一群孩子们告别了“空调、WiFi、西瓜”,成为了一只只放飞自我的小雏鹰。在全运会即将启幕之际,为了倡导全民运动的精神,由联发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物业公司主办的本次“雏鹰训练营“活动于8月19日圆满落幕。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夏天,有一群孩子们告别了“空调、WiFi、西瓜”,成为了一只只放飞自我的小雏鹰。在全运会即将启幕之际,为了倡导全民运动的精神,由联发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物业公司主办的本次“雏鹰训练营“活动于8月19日圆满落幕。

  拥有童心的童年,是联发给孩子们的礼物

  一个好的儿童成长环境,要扎根在生活的土壤里。一场雏鹰训练营,串联起了业主与物业间的温度。从活动的筹备、启幕,到如今的圆满结束,联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孩子成长的关注,陪伴每一位小业主健康成长。为期一天的雏鹰训练营,是联发给孩子们的最佳礼物。

  一同见证,雏鹰的蜕变与飞翔

  活动伊始,联发物业天津负责人孙总对活动表达了美好祝愿。除了生活上的妥帖照顾,更关注业主的精神生活,一次雏鹰训练营,是希望在安置好成人们生活的同时,也能将孩子们的美好童年铭记。

  点燃热力

  英姿飒爽的专业教官为小童军安排队列、讲解课程,一场精彩纷呈的雏鹰训练营蓄势待发。

  激发活力

  队列训练时,雏鹰们的脸上写满了认真与快乐,这是他们对自我挑战的向往。

  彰显魅力

  智慧与勇气,体能与恒心,正是雏鹰的精神所在。一堂别开生面的擒敌拳表演课程,雏鹰们用汗水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凝聚众力

  门岗体验、联发宝宝爱联发的火热进行,让孩子们对自己的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孩子们体验捡拾垃圾活动的认真神态,在享受劳动的同时,更将环保意识深深铭记。当孩子们都身体力行维护社区环境,美好的社区共建未来还会远吗?

  共鉴实力

  众多家长与联发的工作人员一同惊叹于孩子一天之内的成长,在结业典礼环节,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多出了一份自信,一份勇气,这是从温室里的幼鸟到振翅雏鹰的蜕变。

  

  不止建造房屋,真正为业主创造品质生活

  作为地产开发商与物业服务公司,联发天津“创造品质生活”的宗旨始终未曾改变。不仅为业主提供生活起居空间的舒适,更提供一种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一次雏鹰训练营,让我们窥见开发商的用心至诚,待到来年,让我们期待与小雏鹰再次相见!(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