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泰家园公租房项目治理见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潘莹 编辑:冯丹丹 2017-08-22 09:03:13

内容提要:自东泰家园公租房项目2016年12月20日办理入驻以来,李公楼房管站受河东区房产中心公租房部委托,对小区进行物业、修缮、经营收缴三位一体管理,不断完善提升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并及时解决了楼道内自封门和乱堆乱放情况及停车难问题,小区居民齐称赞。

  天津北方网讯:自东泰家园公租房项目2016年12月20日办理入驻以来,李公楼房管站受河东区房产中心公租房部委托,对小区进行物业、修缮、经营收缴三位一体管理,不断完善提升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并及时解决了楼道内自封门和乱堆乱放情况及停车难问题,小区居民齐称赞。

  自居民入住以来,居民在楼道内私自安装自封门和在楼道堆放杂物的现象涌现,居民向物业反映问题后,李公楼房管站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对涉及违规居民进行上门劝阻、疏导,联合属地消防、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楼外、楼内杂物进行大规模清理,将自封门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刚搬来的时候,楼道里都堆满了杂物,甚至还有大柜子,本来就不宽敞的楼道变得更拥挤了,不仅占用楼道公共面积,对我们出行造成了影响,最重要的是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物业帮大伙把楼道的堆物清理干净了,我们出来进去的宽敞多了。楼道是邻居们公用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私自占用。”居住在1号楼的居民肖大爷说。

  小区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居民,因房子办理入住之初,地下车库内部尚未修建完毕,并且还未交接到物业管辖范围内,小区居民只能随意在小区内停车。李公楼房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将地下车库进行交接,对施工方进行督促,并牵头公证处、派出所、物价等部门对小区内的地下、地上停车位进行规划管理,并加装监控系统。经过各方协调,地下车库及地上车位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用。居民李先生说:“以前没有固定停车位的时候,大家都乱停乱放,有时我的车还会被堵在里面出不来,现在我们都有了固定的停车位,而且租金我们也能接受。”

  除此之外,李公楼房管站还在小区新设三处休闲区域,并在休闲区域增设了果皮箱。李公楼房管站站长郝洋表示,下一步将对小区内进行长效机制管理,定人、定期、定岗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并联合园林部门对小区内的树木花草进行定期修剪、养护,为居民提供清新舒适的居住环境。(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