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如何选择一套好房子 挑户型五大禁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9-01 09:05:20

  “买不买,看户型”,这句购房者奉为主旨的话,无论楼市发展到何年何月,它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地位也不会改变。那么如何选择一套户型好的房子呢?

  第一,忌一览无余。玄关的设计通常有“密闭式”和“屏风式”两种,前者会多占用一些空间,后者实际上是一个完整方厅的一扇屏风,可用磨砂玻璃等半透明材料做造型,避免厅内景象一览无余。

  第二,忌厅内多门。起居室内的门过多,使其变成了走道,沙发、电视在多门的起居厅难以摆放,所以起居厅的连续墙应保持在3米以上,以摆放家具。

  第三,忌光线暗淡。在选择住房时要尽可能重视卧室的采光效果。起居室、厨房、卫生间的采光效果依次类推。

  第四,忌动静相扰。所谓动静结合实际上也就是房间功能组合要趋于合理。例如按照生活起居方便的要求,卧室位置要求深一些,同时卫生间与主卧室的位置越近越好。避免不必要的穿堂越室。

  第五,忌厨房深藏不露。厨房在使用中要排放烟气、产生噪音,所以切记不要把厨房设计在单元房的深处。另外,要注意厨房或卫生间的管道不宜太多或裸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