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仁爱翔宇三方巨匠联袂 荣启团泊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9-03 09:41:00

内容提要:2017年9月2日,富力仁爱翔宇三方巨匠联袂,合作的天津静海翔宇学校奠基仪式在团泊富力新城正式启幕。本次合作标志着学校、企业在团泊地区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共谋区域建设发展新探索。

2017年9月2日,富力仁爱翔宇三方巨匠联袂,合作的天津静海翔宇学校奠基仪式在团泊富力新城正式启幕。富力地产领导及员工、仁爱集团领导、翔宇国际学校领导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开工奠基仪式。本次合作标志着学校、企业在团泊地区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共谋区域建设发展新探索。现场多家媒体和记者到访,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奠基仪式在中国传统舞狮文化中隆重开幕,气势恢宏的“击缶而歌”,将现场的气氛点燃。

在奠基典礼中,仁爱集团副总裁姚清峰先生表示,作为最早进驻团泊的开发企业,仁爱集团见证了团泊日新月异的发展。同时仁爱集团一直秉承以"仁爱"回报社会的夙愿,此次和富力地产、翔宇国际学校的深度合作,是在教育领域的又一次创举!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共同参与团泊的开发建设,仁爱愿同社会各界一道,为加速城市建设步伐做更大贡献!

随后,翔宇国际学校理事长康岫岩校长致辞。致辞中提到,正在筹建的天津静海翔宇学校硬件条件由富力集团和仁爱集团建设,我们翔宇国际学校负责办学。该校由小学部、初中部和海外高中部组成。我们已经为正在筹建的静海翔宇学校储备了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老中青结合的教师团队。翔宇国际学校具有举办优质的公益性民办学校的经验。我们会把生命高素养教育的办学思想和治学理念引进到静海翔宇学校,以此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有社会责任感,身心健康,人文素养与科学素养兼备,并具有国际理解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优秀后备人才。静海翔宇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团泊新城,我们会在原有的办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以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团泊新城的建设和发展,为团泊新城的区域性教育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的作用并从而为静海、为天津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陈洋先生上台致辞。陈总表示,富力地产作为全国十强品牌开发商之一,专注地产事业24年,全球化布局,多元化发展。“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富力地产进驻天津至今已有12年,一直担纲城市运营者的角色,以综合大盘助力天津城市化建设,已开发有富力城、富力津门湖、富力中心、富力又一城等。富力新城便是富力在天津的又一次造城运动。该项目是富力地产打造的268万㎡的全生命周期大盘。项目共计12个地块,以教育、医疗、休闲、养老、商务等7大全龄化配套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其中教育配套尤为重要,富力本着为业主兑现最优质配套的原则,经过综合考量及深度考察,本次强强合作,为业主引入翔宇国际学校。本次富力投资近2亿,践行品牌开发理念,强势为业主兑现优质教育配套。同时,本次也与翔宇国际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为富力新城及仁爱业主提供入学优先权及学费折扣,这就是富力天津服务业主的品牌态度!同时,陈总表示,富力地产深耕天津、深耕团泊,愿与各位一道,共同促进团泊区域的发展。

随后,在礼乐齐鸣的喜庆氛围中,三方领导共同培土奠基、合影,将开工奠基推向了高潮。

奠基仪式后的发布会上,仁爱集团、富力地产、翔宇国际学校三方共同召开媒体发布会,详细解答本次合作细节。

据了解,本次合作由仁爱负责土地,富力投资建设,翔宇进行办学。这是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依托各方各领域的经验与优势,并依靠相关政府的支持,可以更好的实现三方共赢,为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这次合作也是开发企业共同推动区域发展,共同谋求合作共赢的的良好例证,希望可以为这个行业提供更多的价值,希望可以共同助推团泊的未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