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联雅士轩精装样板间 绽放海河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9-07 10:54:46

  当海河资源越来越稀少,择一处临河、瞰意风区而居的奢华生活,更显弥足珍贵。伟联雅士轩9月8日-10日瞰河景精装样板间璀璨开放,纯意大利名师执笔,后现代风格设计,献礼津门故里金领人士。

  融汇河海文化,绽放天津最美一湾

  伟联雅士轩坐拥海河最美一湾,占据解放桥畔,天津站重要交通枢纽;私享海河一线臻稀景观,坐享海河首湾无尽风光。此次伟联雅士轩精心打造的精装样板间,不仅重金聘请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大师,更在优美河景的映衬下,打造出雅诗阁国际化服务标准“四季”主题样板间,营造出生活于此的臻美景象。

  与意风区内,选一种生活向自己致敬

  伟联雅士轩依意式风情区内而建,浸染意式优雅气质。经典,从不是一蹴而就。为了更好的人居体验,伟联雅士轩牵手国际知名服务公寓品牌——雅诗阁,为雅士轩提供国际化服务,诠释全球化生活,让居者在舒适省心的居住中,体会伟联雅士轩国家化生活标准。

  雅诗阁,全球化生活倡导者

  雅诗阁作为凯德集团的成员,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深耕服务公寓行业30余年,遍布全球超25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管理300多家物业逾45000套公寓单位。在中国雅诗阁在27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90个物业。伟联雅士轩,作为雅诗阁在天津进驻的第4家展示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化服务为准则,在享受精致生活的同时带给客户更舒适的享受。

  雅士轩,一座代表优雅与审美的艺术空间

  无数奢华匠心细节,只为回归生活本真。海河畔住宅项目很多,但能够同时集萃海河美景,意风区格调,雅诗阁国际化服务,与文人资源的精装华宅项目很少,真正东居住本质的更少。伟联雅士轩,9月8日-10日精装样板间璀璨开放,以其优渥的资源和呈现的理念赢得全城关注,海河畔68-170㎡成品华宅压轴登场,珍贵席位怒不等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