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心+四面阔景 你确定要错过联发红郡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9-07 14:11:42

内容提要: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错过,差一分错过理想的大学,晚下班10分钟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公车,没买到票错过偶像的演唱会,工作太忙错过孩子的成长……其实人生中有很多错过都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抓准时机!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错过,差一分错过理想的大学,晚下班10分钟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公车,没买到票错过偶像的演唱会,工作太忙错过孩子的成长……其实人生中有很多错过都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抓准时机!

  园心组团,重磅登场

  要说人生头等大事属何物,买房自是当仁不让,当优质房源来袭,把握住机遇才是真正的智者!联发红郡匠心打造的园心景观组团新品终于荣耀登场,该组团占据园区中心位置,直面280米双中轴盛景,在私享园区唯美景致同时,尽享三重公园美景、五重花园意境,移步一景专属回家动线,打造身临其境的人生高度。

  据可靠消息,如此压箱底的好货,马上就要上市啦!此次加推的园心景观组团新品,将园心景观优雅私藏,推窗瞰望唯美风景尽收眼底,风景巧然天成与原生环境卓然一体。优选珍稀植被,立体园林剪裁,灵动水景惬意点缀。滨河公园,开放式公共休闲绿地,可以自由休憩玩耍,让全家悠享闲暇时光。

  阔绰四室,成长型N+1户型

  120—135㎡全生命周期四室,满足全家人性化生活需求,合理的动静分区则让家庭成员互不打扰,在任何一个独立空间内,都会感到清爽自然,毫无拘束,给予全家自然、健康的舒适生活。

  大平层级11米-13米面宽,非凡空间尺度,不仅为业主提供舒适宽敞的生活保证;4-7米起居室,宽以待人,更是迎客之道;主卧、次卧室,起居室,三面全阳朝阳设计;主卧套房配干湿分离卫浴,气质非同凡响。

  疯抢价格17500元/㎡起

  景观新品“加景不加价”引爆全城疯抢,超值的价格,绝无仅有的景观资源,引爆购房狂潮!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23881111咨询,或扫码联发红郡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