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业态集中落户于家堡 核心区商业配套完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9-11 08:41:50

内容提要:日前,近7600平方米的全国最大言几又书店、东亚地区最大的匠人手作平台“东家·守艺人”、亚洲知名健身品牌韦德伍斯共同进驻中心商务区于家堡“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堡子里21”在约4万平方米的超大空间中,以“文创面孔”完美体现“商业布局”,在“人文与艺术并行,创意与生活共生”主旨下,将书店、剧场、匠心工艺、健身房、艺术馆、餐饮区域等业态全面呈现给广大市民,着力打造滨海新区的新型市民文化休闲场所,使滨海新区核心区的商业配套日臻完善。

  日前,近7600平方米的全国最大言几又书店、东亚地区最大的匠人手作平台“东家·守艺人”、亚洲知名健身品牌韦德伍斯共同进驻中心商务区于家堡“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堡子里21”在约4万平方米的超大空间中,以“文创面孔”完美体现“商业布局”,在“人文与艺术并行,创意与生活共生”主旨下,将书店、剧场、匠心工艺、健身房、艺术馆、餐饮区域等业态全面呈现给广大市民,着力打造滨海新区的新型市民文化休闲场所,使滨海新区核心区的商业配套日臻完善。

  自2016年12月运营至今,“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从首期亮相的21剧艺空间、言几又书店、色空间创意简餐、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特色商业业态,拓展到本次呈现的言几又儿童业态及阅读空间、东家·守艺人生活美学体验空间、韦德伍斯健身会所。至此,堡子里以“文化融炉”的方式向着“生活颠覆者”的角色迈进,为市民打造出一处全新的都市人文生活空间。

  言几又书店

  为“书虫儿”打造阅读空间

  落户当天,香港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小娴携新书《请至少爱一个像男人的男人》造访“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并举办一场新书签售分享会,与粉丝面对面交流,一起畅谈她的新书,一同感受其笔下深藏的人生领悟以及成长领悟。

  言几又在“堡子里21”用近7600平方米空间为所有喜欢阅读的“书虫儿”打造了一处上下贯穿三层的创意阅读空间,其中包含阅读、咖啡、文创、轻餐、儿童游乐、文化互动等众多特色业态。在延续人们对于街边书店记忆的同时,满足读者对于过往单向阅读时代的情怀,拓宽读者对于书店之美的需求。

  东家·守艺人

  展示东方文化博大精深

  作为东亚地区最大的匠人手作平台,东家·守艺人首次移步线下,落户“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东家的这一举动,是要让艺术更加走进人们生活,在民间和百姓生活中,得到更广阔传承。

  在“堡子里21”,东家为所有人精心打造了一个时空隧道:园林式的洞门设计散发着传统文化的韵味,使现代与传统无声交织。这里是一处生活感知博物馆,在中式生活器物的细节中展示出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东家在展示售卖匠心工艺的同时,还为手工爱好者提供与东家匠人的互动空间,体验精工细作与打磨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东方美学重新回归大众生活,让传承成为潮流。

  韦德伍斯健身

  “人机关系”里的“人际关系”

  韦德伍斯是一家亚洲知名高端健身品牌,此次进驻“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以近3000平方米的空间,打造了一处以“野生动物雕塑”和“公路元素”为主题的野性派健身俱乐部。

  在功能分区方面设有动态运动区、力量训练区、VIP区、美体健身区、单车房、休息区等多个特色主题区。其一大亮点是以“人机关系”拉近“人际关系”的智能化训练模式,利用智能数据管理模式将用户数据传输、数据联机互动与虚拟人物呈现等功能将以往单调的个人训练转化为多人化、游戏化、竞技型的全新模式,让科技感与实用性并行。

  “堡子里21”文创社区

  成复合型文创商业体

  自2015年11月11日于家堡商业街区首个项目“环球购地下商街”正式开放以来,先后吸引了天猫国际等电商实体体验店的进驻,实现了电商平台与实体体验的互通。

  “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作为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文创类商业体,是以艺术为主题,以创新性与包容性的“文创”理念营造出交流、互动的社区型文化空间。未来还将呈现出以重现老天津文化氛围和展现天津传统美食与技艺为特色的“天津记忆·天津味”美食文化街,及以创意、展示、交流为主的汇设计集成空间等多个特色业态。

  届时,“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将成为以于家堡商业街区为中心的文化交流平台,实现集创意、文化、阅读、购物、体验、培训、餐饮、民俗、艺术于一身的复合型文创商业体,满足整个京津冀地区消费者对文创产品的广泛需求,成为于家堡商业街区无法复制的文化地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