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寓-服务伴随增长,打造不一样的“年青”公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天房 2017-09-14 17:48:39

  近些年,国内一些城市房价飞涨,令很多原本想在大城市寻求发展的年青人望而却步。为此,国新办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 赁市场,是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针对目前住房租赁市场存在的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相应举措,各地也密集出台了租赁住房改革新政策,力求加快 发展国内房屋租赁市场,而市面上,多家提供长租公寓的租赁平台应运而生,“长租公寓”开始受到租客的欢迎。一些房东也纷纷将房子租给这样的长租公寓平台。 匠寓正是借着政策与市场的东风,以“房屋托管+标准化软装+管家式服务”的新模式,将体验、服务、品质三要素作为核心出发点,对每个公寓的环境、房屋布局 设计、功能配套、智能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细致地创新实践,特别是在服务理念上,匠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匠寓于2017年9月7日在大连召开了以“真诚服务,匠心待人”为主题的启动大会,本次大会以提升匠寓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为 目的,从而完善服务体系,只有服务做到位,解决信誉问题,才能给租客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匠寓罗总在本次启动大会上表示:“在严格把关硬件质量的同时,更 要完善服务体系,这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罗总在本次大会上还指出:“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是有区别的,服务意识是愿不愿意做好的问题,而服务能力是 能不能做好的问题,服务意识的强弱与服务能力的高低是成正比的。所以我们要从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匠寓始终不变的服务宗旨。”

  

  目前匠寓引入全方位服务模块,打造公寓综合体,让每一位租客的需求得到满足。现在年青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 创建公寓智能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显得尤为重要。而匠寓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让都市里奋斗的年青人生活无忧,同时促进整个长租市场尽快走向 成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