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天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滨海高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9-15 16:33:00

内容提要:9月15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碧桂园天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仪式。该项目拟投资约400亿元,碧桂园将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共同成立产业基金,以增强地区产业活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9月15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高新区海泰大厦举行了碧桂园天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仪式,天津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等领导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天津区域总裁汤磊、天津区域副总裁宋盼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滨海高新区1988年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建立,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97.96平方公里,是京津冀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滨海高新区建设总体规划的稳步实施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借助滨海新区发展之势,滨海高新区将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狠抓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全面提升。

天津滨海高新区领导与碧桂园集团领导共同参观

  碧桂园地产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5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自2016年碧桂园发布产城融合战略、推出科技小镇计划以来,碧桂园坚持产业先行、产城融合、区域聚焦、智慧生态的理念,根据产业的发展和导入情况,在全国一线城市周边和强二线城市范围内合理布局科技小镇。接下来,碧桂园的目标是在国内布局100个项目,实现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区、北部湾、中部城市群、成渝经济圈的全布局。

碧桂园集团与天津滨海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综合利用资源优势,弥补发展“短板”,充分利用滨海新区的产业优势和空间资源,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产业集群,有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提升,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动力源。对于共建双方而言,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和互利共赢。项目拟投资约400亿元,碧桂园将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共同成立产业基金,以增强地区产业活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碧桂园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理念,确立“世界知名、全国一流”的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共同打造以光热发电产业为核心兼顾风力发电、环保及节能服务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以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零部件制造,汽车后服务为主的汽车产业链;以视觉工业、动漫游戏、创意设计、互联网+为核心的文化影视产业生态于一体的“碧桂园天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