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规范房地产 样板间精装房得和实交房一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冯丹丹 2017-09-16 06:38:28

内容提要:针对近期多名消费者反映开发商实交房和样板间不一致、与承诺精装房标准不一致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开发商销售经营行为,东丽消协于日前联合消保科,对区内房地产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和规范指导。

  针对近期多名消费者反映开发商实交房和样板间不一致、与承诺精装房标准不一致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开发商销售经营行为,东丽消协于日前联合消保科,对区内房地产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和规范指导。

  东丽区消协、消保科负责人分别走访了辖区内重点在售项目,主要现场查看样板间与实交房不一致之处是否有标注,精装房在合同中是否明确了具体交工标准,是否在售楼现场设置了工艺工法展示区对选用材质予以实物样品明示。通过走访发现不同程度存在如下问题,有的样板间与实交房存在不一致之处但没有进行现场标注,有的标注信息不全面、不完整,标注语言模糊不清存在误导,精装房交工标准比较笼统不够具体详细。针对以上问题,消协负责人结合《消保法》相关条款,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开发商在销售中做到守法诚信,切实履行告知义务,杜绝虚假宣传及误导,遵守承诺和约定,加强销售环节管理,处理解决好消费者投诉,确保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