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广场四期招商 重新定义老城厢商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09-17 16:45:00

内容提要:仁恒置地广场·四期计划于年12月24日开业,将为老城厢商圈的广大居民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不仅仅作为城市社交圈和消费圈的中心,更将改变城市的商圈新格局,重新定义圈层生活方式,为老城厢注入了强劲的商业新活力。

  9月15日下午,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在项目一楼大厅圆满举行,活动到场国内外百家知名品牌商户,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这场盛会,一起见证仁恒置地广场·四期优雅绽放的难忘时刻。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媒体签到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现场精致细节

  情景剧温暖启幕绘制老城厢商业新画像

  下午15点00分,活动以一场真人情景剧拉开帷幕,让人们仿佛重新走在老城厢街头,有种时光交错的感觉。记忆里弄堂口的下棋老人,屋里厢的雕窗,在一轮轮拆迁改造中已难觅踪影。东马路老城厢,是这座城市的起点与基石,现如今已在城市改造中破茧重生,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五光十色的广告牌,都焕发着新的韵味与活力。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情景剧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情景剧

  紧接着是一段美妙的沙画表演,通过沙画师演绎的场景变化,记录下了仁恒进入天津,入驻老城厢的一幕幕生动繁华的场景。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沙画

  参加活动出席的各级领导、嘉宾商户及媒体朋友

  仁恒各级领导与商户代表共同开启100天倒计时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聚焦精英圈层生活方式

  伴随着沙画落幕,仁恒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高磊先生出现在活动现场,正式向大家揭幕被重新定义的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项目,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定位及其推演过程。

  仁恒商业团队在深入研究了老城厢的区域、历史、人群和需求之后,梳理出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定位的5个关键词:

  

  • 历史传承:继承老城厢深厚的历史积淀,复兴商圈神话,延续新的传奇
  • 匠心品质:呈现最高品质的商业空间,提供精致贴心的运营管理与会员服务
  • 精英圈层:聚焦高收入、高学历、高品位的精英阶层,并针对性的开展圈层式营销
  • 社交聚会:打造目标客群的城市会客厅,成为精英圈层社交聚会的最佳选择
  • 生活方式:引领创新的、舒适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终,仁恒置地广场·四期的定位被凝结成一句话:聚焦精英圈层生活方式及社交的城市沙龙。

  仁恒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高磊先生介绍项目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计划于2017年12月24日开业,将为老城厢商圈的广大居民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不仅仅作为城市社交圈和消费圈的中心,更将改变城市的商圈新格局,重新定义圈层生活方式,为老城厢注入了强劲的商业新活力。

  入驻品牌首度揭秘 首次入津品牌已达7家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部分入驻品牌

  舒适堡健身中国区总经理——Echo Lee女士

  寺库商业中国区线下业务总经理——Cindy Lee女士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目前已入驻了部分与其定位高度匹配的重量级品牌,其中包括现在商业市场上最夯的新零售品牌,有中国版EATALY超市之称的超级物种、O2O奢侈品集合线下体验店寺库、香港知名高端健身品牌舒适堡、全新概念体验的会员制亲子餐厅云上精灵、“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旗下PHO東田越南粉、室内滑雪场品牌爱斯诺、汇聚精选生活方式的合美凡品,这7家均是首次进入天津,依靠他们对商业的深刻理解,先进的理念和独有的体验,实现整体定位已是水到渠成。

  仁恒商业还拥有着一支专业、高效、精干的招商团队,在项目招商及产业经营等方面均有成功的运作经验,力争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国际大师联袂合奏只为不期而遇的美好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地上5层地下2层,扶梯电梯共计23部,地下车位约1500个,计划开业时间2017年12月24日。整体设计规划采用地上空间、地下空间全联通设计,实现写字楼与商场之间的无缝自由通行,更可快速便捷到达地铁2号线东南角站。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外观实景

  在整体设计上,仁恒置地广场·四期邀请业内首屈一指的设计、建筑、景观及物业团队。室内设计: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日本【 PINHOLE设计公司】全程护航;景观设计:新加坡诗加达园林设计私人有限公司;建筑设计:杰作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由仁恒物业提供整体服务,秉承了仁恒置地“恒心服务,一生呵护”的物业服务和经营理念,以及与众不同的精细化、人性化、个性化的物业管理特色。四位大师联袂合奏,一切皆由顾客的舒适体验出发,带给顾客不期而遇的美好。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内部实景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内部实景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内部实景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内部实景

  从2007年仁恒海河(置地)广场奠基,2011年乐天百货入驻,同年7月CGV影城开业,2015年8月二期商业街开业,2016年10月格林巷重新定位包装,同年11月仁恒置地国际中心写字楼首家租户入驻,10年时间里,仁恒置地广场用心改变着老城厢的旧貌、生活、经济、社交,繁华着这个天津人最熟悉的商圈;2017年9月15日,由众多知名商户及媒体参加的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商业招商推介会,更是为仁恒置地广场·四期的精彩绽放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仁恒天津商业团队

  距离仁恒置地广场·四期12.24开业

  倒计时100天

  【陪伴·一路同行】

  爱上这个圈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

  老城厢·新商圈

  咨询电话:022—58786896

  仁恒置地广场·四期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