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购物节意见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9-22 10:32:00

内容提要:今年购物节时值全运会期间,运动健康将成为本次购物节一个特色板块,活动内容丰富。启动仪式上不仅推出了花式球类、彩带等各类健康运动以及王者荣耀cosplay等现场互动表演,遍布全市的诸多商家还将组织开展多项体育健儿现场引领运动、“王者荣耀手游竞技大赛”进商场、体育名品优惠展卖等大众健康主题活动,促进商体融合,拓展消费空间。

  天津北方网讯:【“GO TIANJIN·购天津”活动简介】

  “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在全市各大商圈、商业街、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酒家酒店、超市、专卖店和景区景点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等重点消费场所全面启动。

  作为全市性大型商业活动,本次购物节统一主题、统一口号、统一LOGO、统一二维码、统一吉祥物、统一海报和专属创意手势,致力于“GO TIANJIN·购天津”形象深入人心,打造天津购物消费新名片。

  今年购物节时值全运会期间,运动健康将成为本次购物节一个特色板块,活动内容丰富。启动仪式上不仅推出了花式球类、彩带等各类健康运动以及王者荣耀cosplay等现场互动表演,遍布全市的诸多商家还将组织开展多项体育健儿现场引领运动、“王者荣耀手游竞技大赛”进商场、体育名品优惠展卖等大众健康主题活动,促进商体融合,拓展消费空间。

  为配合推动天津打造北方首个“无现金城市”,“蚂蚁金服”作为此次购物节的支持单位,组织旗下支付宝加大推广无现金消费力度,在本次购物节期间推出了“奖励金”和“抢红包”等形式多样的消费优惠措施,在启动仪式上进行现场抢红包活动,将全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天津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众多商家、企业、活动场馆等积极参与,围绕多彩·购、淘乐·购、全球·购、文化·购、乐游·购、美食·购、精品·购、老店·购等八大板块推出300多个主题、1000多项促销活动。

  本次购物节体现出四大特点:

  一是重点服务全运,商体文旅结合。利用全运及假日契机,促进商业与旅游、文化、体育、会展等产业联动发展,本届购物节将在多个大型商场和超市举办“电子竞技进商场”、“全运购物大优惠”等多场新颖创意的活动,以运动健康作为购物节特色,推出“体育+商业”活动,让体育赛事带动津城商业发展。同时,多家商场还将邀请参加全运会的体育明星、技术官员、媒体人员等到现场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互动,并推出丰富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如凭全运会相关证件享受特别折扣等,培育跨行业商圈,丰富购物体验。

  二是京津冀联动,构建大商圈。主动走出津门,充分借助全运及假日平台,广泛利用京津冀三地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消费、旅游等公众号,以及各类自媒体进行广泛联动宣传推广,不断激发对天津的关注热度,吸引众多的外地游客来津观看比赛、旅游观光和购物消费,努力挖掘赛事消费、时令消费、假日消费、热点消费潜力,打造京津冀一体化的购物大格局、大商圈。

  三是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引领消费升级。此次购物节不仅有传统形式的实体店优惠,还结合移动消费时代的特征以及O2O体验模式,增加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优化提升消费体验,将优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贯穿始终。如蚂蚁金服等支付平台将进行支付打折等优惠、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将在购物节期间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活动,推广支付宝或刷卡消费,集中推出无现金、刷卡消费优惠活动,推进天津“无现金城市”建设。

  四是打造老店“网红”、弘扬天津品牌。为了弘扬天津老字号、老品牌,此次购物节专门设立了“老店·购”主题,特别加强对天津传统知名品牌的推介。针对津门老字号品牌,购物节除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出优惠促销信息,对知名品牌开展定向追踪和专题报道,还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点评与消费者形成互动,提升天津老字号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意见建议有奖征集】

  为配合“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各项商贸节庆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天津商业新形象,弘扬天津商业品牌,促进流通,扩大消费,繁荣市场,鼓励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特面向全社会举办“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意见建议有奖征集活动。

  一、活动名称

  “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意见建议有奖征集。

  二、活动主体

  主办: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商务信息中心、红珊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至11月。

  四、征集内容

  以“创新性、可行性、时效性”为标准,围绕“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扩大推介、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五、征集方式

  市民游客可以将意见建议发至gotianjin@126.com邮箱。

  六、来稿要求

  来稿须注明:来稿人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主要阐述观点、做法以及破解存在的问题、须整改的建议、拟取得的成效等,内容须具体、可行、切合实际、富有创意。

  对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将选择较好的登载在天津商务网(www.tjcoc.gov.cn)和天津商务政务微博(@天津商务信息)专栏上。

  七、奖项设置

  入围奖200名,将提供价值100元商务类礼品;

  采纳奖20名,将提供价值500元商务类礼品。(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