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链家装入主津城 将以口碑抢占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冯丹丹 编辑:冯丹丹 2017-09-22 14:48:00

内容提要:在环渤海旗舰店内,设有3000多平米的展示空间里,推出多主题装修样板间,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最休闲的体验馆。作为家装功能性研究的领先者,万链每一代产品的推出都建立在大量市场数据调查和客户分析的基础上,从2015年10月发布的第一代产品,到2017年3月最新推出的iNNOHOME产品,经历三次迭代,通过创造深度产品研发,开启大规模精工产品制造,万链不仅实现家装行业从散装形态到整装定制的巨大转型,还开启了家装行业的“积木式产品时代”!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上午,万链家装环渤海旗舰店正式亮相津门,万科及链家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万链正式入主津门。万链带着“最硬的品质”和“最好的生活方式”踏入天津,为天津人民带来崭新的福利。

开业剪彩

  用最火爆的产品勾勒精致生活

  用“口碑”开启天津家装界的大门

  在环渤海旗舰店内,设有3000多平米的展示空间里,推出多主题装修样板间,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最休闲的体验馆。作为家装功能性研究的领先者,万链每一代产品的推出都建立在大量市场数据调查和客户分析的基础上,从2015年10月发布的第一代产品,到2017年3月最新推出的iNNOHOME产品,经历三次迭代,通过创造深度产品研发,开启大规模精工产品制造,万链不仅实现家装行业从散装形态到整装定制的巨大转型,还开启了家装行业的“积木式产品时代”!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万链不仅产品无可挑剔,在施工过程、服务标准等方面,万链一直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7防工法、40项精工工艺、123项实测、毫米级验收可量化,保证每个细节尽善尽美!从客户到店签约到竣工支付、再到售后客服,每一步骤都有专业负责人和监管人。80项带客验收标准,全部公开给客户,手把手教客户如何验收一套精装修的房子。

  万科品质完爆“装修痛点”

  为天津带来舒心的装修体验

  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是万链新布局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万链正式进入第二个城市。这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过去两年万链已经吃透北京市场,拥有了向全国进军的能力。

  而这次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则代表着万链实实在在的进入了天津。市场数据显示,为万千家庭解决痛点的万链iNNOHOME产品,已经在北京市场获得了诸多用户的认可。相信在天津,也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

  对于万链为什么要把体验店开在天津,万链高层这样表示。京津冀市场足够大,离北京也近,所以不会分散北京的业务发展精力,也能保证万链的品质。接下来在保证北京市场稳步增长的前提下,万链会考虑继续环北京周边市场深入布局,对目标城市的市场规模、自身的供应链以及团队的搭建和管控等多方因素做好预期方案,致力于给目标城市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万链携手天津市福利院

  开启公益“新风行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每个孩子生长的环境中都需要亲情的关怀,而有些孩子却没能真的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福利院的存在,就是为了弥补这份爱的缺憾,为孩子们建设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感受家的温暖。

  值此环渤海开业之际,万链将开展“新风行动”,为福利儿童在寒冬雾霾到来之前送上新风除霾系统,让孩子们远离雾霾的伤害,感受清新的空气。开业现场市福利院领导代表与万链INNOHOME产品首席设计师汪启帆先生签署了新风除霾系统捐赠合约,万链希望以自己的一小步带动社会和企业关注福利事业的一大步。为了将关注福利院的公益事业更好的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新风系统安装当天将有摄像组跟进拍摄。

  天津市福利院是我市唯一一家收容收养孤残儿童的国办儿童福利机构,在这里,无数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迎来了自己的新生。万链走进天津,不仅想要颠覆家装行业,更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关注社会,关注下一代。万链家装,万科品质,万链也想将这样的品质,带给每一位福利儿童以及关心爱护他们的老师和工作人员。

  据了解,天津市福利院共有四间大教室,每间教室面积在100㎡左右,为真正达到除霾的效果,每间教室需安装两台新风系统,共计八台新风系统机器,同时免费为福利院更换相匹配的窗户,测量完成后,预计生产配货时间21天,预计工期1天,合计金额10万元。

  金秋九月庆开业

  万链推出特惠活动

  万链环渤海旗舰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庆祝开业盛典,特别在九月推出装修享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到旗舰店体验咨询。(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