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通瑞嘉苑推出商铺楼 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09-22 14:48:23

内容提要:日前,以“商业新格局,共话新通州”为主题,通州通瑞嘉苑推出社区商业项目通瑞新天地,与会嘉宾共同探讨通州社区商业的新商机。

  日前,以“商业新格局,共话新通州”为主题,通州通瑞嘉苑推出社区商业项目通瑞新天地,与会嘉宾共同探讨通州社区商业的新商机。

  如今,北京通州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聚焦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大环境发展趋势向好的带动下,通州的商业机遇不可估量。

通瑞嘉苑大型社区实景

  据了解,通瑞新天地是通瑞嘉苑项目推出的社区商业产品,由4栋商业楼组成,3到4层的独立商业形制,主力户型100—200平米,共计108套商铺,总计1.3万余平米。除下沉广场商铺,地上部分均可做明火餐饮。

  该商业项目户型较小,灵活方便,这在如今的市场并不多见。不过,只有产品自身优势是不够的,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瑞新天地周边拥有交通、居住社区及医疗等完善配套,为商业项目的人气提供了保证。

北京友谊医院—新华医院

  其中,项目西侧有即将开业的三甲医院北京友谊医院-新华医院,是通州历史上第一座区办市管性质的大型医院,预计开业后每天至少会有8000人次的往来客流。

  更主要的是,项目周边拥有众多大型居住社区,为将来商业项目充足的客流保证提供了可能。通瑞新天地位于城市副中心北部,紧邻运河商务区和市政府所在的政务区,东侧有宋庄文化产业基地。其项目所在的区域未来将是以上三个区域人员的重要居住地。

  据上述项目负责人介绍,周边多为高档成熟居住区,如珠江拉维小镇、珠江国际城、东亚逸品阁、中建红杉溪谷等。同时项目自身所在社区就有4600多住户,超万人入住,社区客群数量大,消费能力高。

  另外,未来复地中心、保利大都汇、富力中心、新光大中心、成大广场等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项目纷纷入市。加之七横三纵的轨道交通网线与五横两纵的高速公路、快速路交织在一起,构筑出通州未来五年的辉煌轮廓。

  诸多区域利好让通瑞新天地项目未来商机可期,有效填补当地社区商业的空白。通瑞新天地可进行多种业态的经营,基本满足本小区和相邻小区4万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还可为半径1公里内15万居民提供邻里服务。介绍称,目前已有三家银行有入驻开设网点的意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