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波士顿小镇品牌签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9-28 15:31:48

内容提要:9月26日,华远·波士顿小镇品牌发布会暨上海年代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上海年代、优健身、境瑜伽等九家商家在华远·波士顿小镇正式签约。此次签约以及知名商家的入驻,重新定位了华远·波士顿小镇,未来繁华可见,精彩篇章序幕现已拉开。

  9月26日,华远·波士顿小镇品牌发布会暨上海年代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上海年代、优健身、境瑜伽等九家商家在华远·波士顿小镇正式签约。此次签约以及知名商家的入驻,重新定位了华远·波士顿小镇,未来繁华可见,精彩篇章序幕现已拉开。

  活动伊始,华远集团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渝旋先生对华远地产实力品质与辉煌历程做出介绍。华远地产作为地产行业内的佼佼者,从产品设计到产品质量上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但凸显了华远的实力,更为其商业项目带来了优质的客户基础。

  天津思成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宏先生则是从商业运营模式中阐述华远·波士顿小镇的潜力商机。从对面的永旺选址不难看出,未来这里将是津南区繁华的商业核心,聚集了津南大部分高品质项目,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为未来商家的经营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上海年代股东代表袁总阐述了其与华远·波士顿小镇签约的重要理由。精准的业态规划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华远·波士顿小镇以“约会目的地,潮流聚集地”为定位,从年轻客群为出发,这里不但有美食可以享用,还有零售、休闲娱乐供人们消遣、更有贴近生活的服务业态、儿童及教育业态,是一个真正的邻里式的商业核心,一个适合中青年客群消费的地方。

  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共启璀璨未来

  华远集团天津城市公司王总、上海年代股东代表袁总、优健身品牌负责人马总、境瑜伽品牌总经理叶总、环球朗文少儿英语王校长、畅想之家科技教育中心李校长、分米鸡拓展总监张总、泽田日料品牌总经理郭总、旭源春酒楼总经理李总以及洁希亚国际洗衣区域总经理元总共同上台,启动签约仪式。

  签约发布会现场,重重惊喜,敬献大家。精彩的抽奖环节,缤纷的节目演出,都让大家不虚此行。

  上海年代入驻启华远·波士顿小镇新篇章

  上海年代作为一家正宗的上海菜餐厅,以出品精致,配色舒服,口味正宗为特色,打造典型的“海派风格”美食。不但适合人们日常聚会就餐,还设有婚宴服务,为各位新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多年来受到天津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上海年代的签约入驻,将助力华远·波士顿小镇打造新型体验式商业,为华远·波士顿小镇提供成功的创意商业范本,引领津南的商业魅力与生活姿态。同时,上海年代的签约,打造了一个人们交流、休闲的平台,未来定将吸附众多知名商家的投资选择。让购物不再只是一次单一的消费行为,更是一次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洗礼。

  大数据解读

  目前华远·波士顿小镇已签署以上海年代为代表的意向品牌,涵盖餐饮类、儿童类、休闲娱乐类、生活服务类以及教育培训类,招商面积已超过60%

  强有力的数据,从诸多方面均显示出华远·波士顿小镇的火爆人气!几大品牌商家究竟缘何争相签约落位,接下来,我们逐一解读!

  新兴商圈打造优质商业区

  永旺梦乐城的进驻首先是对区域商业潜力的认可,其次也是对该区域商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使得区域的商业影响力及覆盖面大大提升。

  随着永旺梦乐城,兆恒广场,新濠广场的逐步成熟,将形成极强的商业聚集力,提高整个区域的客流吸引力,将大量消费人群引入片区,依托强势利好,形成优质商业片区,区域商业发展潜力巨大。

  情景体验式消费重新定义消费新模式

  由早期的市集、供销社、百货大楼、购物中心到城市街区综合体,商业模式一直在不断更新着。而华远·波士顿小镇情景体验式消费模式,则是开启津南全新的商业未来!

  小镇式商业模式,完全摒弃了传统商业“小而散、散而乱、乱而杂”、后期运营商户无组织性的弊端,华远·波士顿小镇合理规划商业业态,剔除同质化品牌,避免后期经营混杂而导致的恶性竞争,从而保证项目的长期运营。而针对于客户来说,小镇模式,也可给大家带来极为舒适、新颖的消费体验。

  区域人口资源丰富精准定位消费群体

  客流量是商家最为关注的要素。华远·波士顿小镇周围云集天大、南大等众多名校,辐射包括咸水沽、双港、海河教育园在内学生和居民数十万人,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约26万人口的发展潜力,能够带来无限商机。

  华远·波士顿小镇,解除传统商业的束缚,崭新的商业模式,势必开启津南商业新格局!同时快速推动津南发展,使投资者有更加充沛的选择,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商机,为津南人民带来多样的消费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